2014/1/17 因為好幾位信眾又在說我沒寫案例,所以又是應觀眾要求,大約把最近發生的,以前信眾沒回報過的事件,整理一下,再申明一次,要寫成案例,一定會與當事人商量過,同意了,才發表。 
有些人來問問題而己,問的事也沒什麼特別的,就告訴我別把問的事情寫成案例,如此自作多情,我也不知如何是好,我只好直接封鎖對方,以免造成日後不必要、或是更多的誤會、麻煩:

有位六十幾歲的老太太,在2013年2月中,正式去改名,她目的很簡單,目前退休賦閒在家,唯一的興趣,就是為了要中彩卷、中六合彩之類的,我也不是很有把握,所以也沒馬上答應她,畢竟她年紀也太大了,邏輯上,年紀越大,超度、改名的效果越慢,我是先讓她考我一些她的親友的經濟狀況,她在改名前的三、四個月內,陸陸續續的給了我她一些親友,大多是40歲以上,我幾乎都能講準她親友的經濟狀況,所以六十幾歲的她才有意願去改名,與她對話問答有幾個比較特別的對話,記錄如下

問事者:張xx,xx年份生,生肖屬x,這個人運勢如何?

玄覺居士:當我看到名字、生肖、年次以後,精神為之一振,回答,這個人年輕時,很衰,但中年以後,運勢很旺、超好,而且會一路發到六十歲,目前很旺,是嗎?

問事者:呵,沒錯,這是全台最大知名餐飲連鎖店的負責人,負責人的岳母,有一陣子常來我家裡坐,所以我才知道,他的姓名、生肖、年次。他們家以前也很窮,是負責人的岳母,自己先開了小店,生意越來越好,而且後來有人主動詢問,是否可以加盟,就這樣,不知不覺,一直擴大,目前全國大約有四、五百家加盟店了。他岳母雖然也有兩個親生兒子,但是怪的是,大家不知不覺就是找她作,也不知不覺都由這個女婿接手,變成錢都跑到了女婿的口袋裡,兒子們反而都沒什麼賺到,而且兒子和女婿貧富差距很大。大到怨氣沖天。幾乎都不講話了。

玄覺居士:他果然財運很旺,這種情形雖然不常見,但在我們的眼中,卻是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大致上就是她女婿的運勢分數太高了,兒子們應該是普普,所以貧富差距這麼大。假設,15年前,他岳母來問我,她兒子們、女婿的運勢,我會說,女婿的運勢越老會越旺,兒子們卻不怎麼樣。聽的人,也許當下不以為然,但路遙知馬力,日子過得越久,問的人會覺得,怎麼那麼靈驗,而我答的人,卻一點也不意外。

問事者:還有一個是我的牌友,張xx,xx年份出生,生肖屬x,這個人運勢如何?

玄覺居士:我說,這個人一生平均財運92分,接近滿分,也是很旺,他是作什麼的?

問事者:他經營了一間小印刷紙箱廠,生意普普,作作樣子,給人看他不是無業而己,他主要是靠地下六合彩發跡的,每期投注都很大,曾經贏了上億元,但是在股票市場又賠了不少。為什麼會這樣?

玄覺居士:我感覺,他太太有拖累到他,要有他太太的姓名、生肖、年次來感應,這樣會比較準確,有嗎?

問事者:我不知道他老婆的資料,有機會,我再問問,但大致上,他目前也算是富翁一名,但我想起來了,我之前去他家時,聽他講了好幾次,說他有一次,要下大注在單一號碼上,孤注一擲,她太太知道了,開獎的當天,故意要他帶她去遠遊,並故意拖延他回家的時間,結果那天沒機會下注。少賺了一億多。但是,聽說從那次起,他要下注,他太太從來不敢再有任何行為、或是小動作了。

玄覺居士:呵,這麼說來,他太太應該是有拖累到他,但有機會要到姓名、生肖、年次時,我再驗算看看,有的人,越老才越旺,也許以前會拖累到他,現在或以後就不會了。

問事者:對了,我2013年12月初的時候,有中了彩,就是1-49號,我選了五號,中了四號,中了不少錢。

玄覺居士:呵,我剛算了一下,機率大約是576萬分之一,恭喜妳啊。剛好是改名後的第九個月的第21天中的,我會記錄下來,以供後人參考。另外,我要驗証的是,妳這輩子有中過嗎?

問事者:嗯,這輩子,我沒中過四個號碼,最多三個號碼。我2014/1/11 又中了彩,沒上次多,但感覺也很好,呵。

玄覺居士:呵,我剛算了一下,三個號碼,49*49*49,中彩機率大約是11萬7千分之一,恭喜妳啊。我是覺得,這些都只是首部曲,沒意外的話,明年會更好。因為,妳現在的運勢,相當於一個清朝大學士的運。是萬中選一的。有再中時,記得再向我回報佳音,分享喜悅。^^

寫這篇文章時,猶豫了很久,怕各位風行草偃、前仆後繼、心懷不軌、想不勞而獲,來找我要中彩卷之類的方法,我認為這樣的心態不足取,也很不好,通常,我會直接封鎖問這種問題的年輕人、中年人,除非你己退休或是年紀老邁,不然,請別浪費時間,問我如何中獎之類的這種問題。

對中獎這種事,其實各位何妨心態健康一點,改名改運後,順其自然,有時那怕只是一個偶然。例如一:平常沒在買彩卷的,跟一個朋友在彩卷行前巧遇,朋友又剛好正要買彩卷,這時,你-順便-毫無得失心的--買了一張、幾百元。例如二:固定每周、每月買個幾次,不用買多,幾百元就好。若是,中大獎了,記得向我回報佳音,我好作個記錄而己,也不可能向各位要紅包。沒中,就當作公益,無傷大雅。^^

玄覺居士註:1.各位把姓名、生肖、出生年份(不用生日)傳給我時,其實我己經知道各位的一生運勢、個性,七 、八分以上了,所以不用費心思,隱瞞我,或是言不由衷,這樣只會浪費彼此的時間。2.所發生的案例,太多了,寫不完,本站所寫案例,儘量都是以內容不重覆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覺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