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2 案例在下沒常寫是因為,我常叫人把我部落格的文章全看完,我寫太多,怕要看完的人負擔太大,不易看完,所以儘量挑重要的寫,我大約把最近問事的範例,整理一下,附註:當事人的資料,姓氏、手機號,我都改過了,範例內的儘量都以x符號代替,給大家參考一下,最近問事的對話,以及我的感應方式。以供問事者有個心理準備。

2015/01/22(週四)
女眾:您好 我是李xx 住在xx市 xx年生 生肖屬 狗 電話09xx1xxx3x
請問 何時有善緣(指婚姻) 謝謝您唷
玄覺居士:有改過名嗎?
女眾:有唷
玄覺居士:改大約多久了?舊名是?
女眾:改姓 梁xx
女眾:因為給養父母領養 要換姓 20歲後 改名的。
玄覺居士:了解。等我大約15-20分鐘。我感應到什麼再跟妳說。ok?
女眾:好的 謝謝您

玄覺居士:我看見一隻身體是一段一段像積木拚接出來的,共四段、中型的狗,嘴巴上被封起來,身體顏色是金色的…,所以由圖得知:1.妳身高在163左右,是嗎?2.妳個性較不愛講話,是嗎?3. 妳注重實際,吃苦耐勞,固執,是嗎?4.妳有在修行念經咒,或是常跑寺廟之類的,是嗎?5.妳財運不好,滿分是100,妳大約是40分,是嗎?6.感情運來說,妳一生是付出多,回報少,也不太如意,也是在40分左右,是嗎?以上請依題號回答,以供驗証。
女眾:都對呀 1到6都對
玄覺居士:呵,那第一個問題免費,妳最想問的是?
女眾:幾歲有善緣婚姻

女眾:謝謝 我有去閉關與打坐共35天 ~參加 內觀修行 學習 解脫道所以 我是個不愛講話 會努力持咒的人 我也不想出家 短期閉關禁語出家是可以接受!~
玄覺居士:我一整年,也很少看到有金色身的人,難怪。針對妳的問題,明年有一個因緣,但不是很好,大約60分,及格的幸福,2020-2021,遇到的,才是善緣。
女眾:好晚唷!~了解!~ 之前我一直住日本 無意中學會閉關與解脫圓滿的 內觀禪修!~我跟觀音菩薩滿有緣的!~東京 大阪都住觀音旁
女眾:您的部落格真的幫助大家很多 謝謝您
玄覺居士:那妳禪修的心得是?


女眾:我一天要打坐十二小時,內觀是完全免費,頭幾日腳很痛,第四天到第35天可以坐很好
女眾:你應該有修行密教 或是 累似真佛宗的護摩法
女眾:禪修心得是 想要脫離無常與生滅 學好解脫道 就是不要再造貪 瞠 癡的業力了 多佈施
女眾:內觀Vipassana在全世界都有 一次12天 完全免費 台灣是在台中大坑山上 過中興嶺
女眾:在日本住超過兩年 工作的緣故,每天看到別人自殺 我覺得人生好苦 就去學解脫道 ~我以前可以看到阿飄,現在好一點了

女眾:我不想出家 也不想當乩童 ~~~我有去當過內觀禪修義工,也幫忙當義工翻譯過日本密教明王的資料,巧遇到兩次蓮生活佛!~跟我的希臘朋友回到在台灣時!~ 禪修一次都要12天,我感覺還是需要一些天份才有辦法 凌晨四點打坐到晚上九點的 ,還不能說話,不能用手機與看書報
玄覺居士:好啊,謝謝,我修的法都寫在文章上了。對了,方便暱名把我們的對話,刊到我的部落格上嗎?可以有教化意義吧。也會把一些內容稍作修改。
女眾:可以呀!~ 我沒有修的很好 見醜了
玄覺居士:呵,怎會。那代表內觀、打坐、禪修,是有一定程度的作用的。不然,我怎能感應到,我又不是常見有金色身的靈魂。

女眾:因為 台灣很多憂鬱症者有去內觀禪修 也很多博士去 免費吃住 但是 修行是很辛苦的事~~!~
女眾:所以 我才擔心 我會出家與當乩童~ 才請問您有沒有善緣的 我在澳洲 雪梨內觀打坐 在日本內觀 台灣 禪修義工 ~~都能不動如山坐的很好 我自己都嚇到了 ~~!~巧遇兩次活佛 近距離 也覺得 磁場非常好
女眾:您先忙唷!以前我也覺得我一直給別人領養,差點流落孤兒院,心中不免有怨言、困惑,因為修行、佛緣,我念完碩士,在日本與澳洲 紐西蘭都有在修行。偶爾回台灣陪家人!~ 修行持咒需要耐心與 毅力的

女眾:謝謝 玄覺居士的幫忙 希望您也一直滿願 成功 幸福!~我對於自己的事沒有辦法正確感應,除非夢中示現;我一直相信常捐血 ,心存善念 及經咒力量 會改變命運的,我也曾怨過觀音菩薩與媽祖娘娘, 讓我變成個孤兒等人領養,但是若 沒有這些生活挫折難過,就不會有機緣去修行,對了,巧遇蓮生活佛共約四次,出機場後, 是兩次面對面的 感覺磁場很好~ 很有安全感 加油 加油 支持您一切順利 我愛小孩,所以才會請問您何時有善緣阿
女眾:雖然明知孩子是業力

玄覺居士:你知道釋迦牟尼佛當初未成佛前,當太子時,生了一個兒子,為他命名為:羅侯羅,你知道羅侯羅是什麼意思嗎?
女眾:不知道。
玄覺居士:呵,就是業障。
女眾:呃…
玄覺居士:不過,當局者迷,很多人本來不知道,但知道不一定能作到。因為無形中就是有一股力量,會讓你去想作某件事。

玄覺居士:那有空要把我文章好好看一遍,對尤其是有在修行的妳以後很有幫助。因為妳運勢的平均分數是69那裡,不是太差,若是遇到新對像時,記得給我算算、過濾掉分數低的,這樣應該能避免結到惡姻緣。呵。
女眾:外國人怎麼辦
玄覺居士:西元生日、手機號+感應,所以華人有中文名,不用感應也可以算出對方運勢如何、富貴貧賤。

玄覺居士:我是儘量用算的,不用感應。感應比較耗電。另外,我算是明白了,我很少見靈體是拚接起來的,原來是因為妳到目前從小到大經歷過四個家庭,所以是由四段像積木拚接起來的狗。
女眾:是的,連原出生的家庭算進去,共四個。
玄覺居士:呵,真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覺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