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女眾來問他想求財,去跟家裡附近的土地公,擲筊,說士地公,答應她,如果她修完安土地真言六萬遍,約三天內會賜給她一間房子。結果,沒有,她覺得被土地公耍了,很生氣,問我為什麼,明明有聖杯,卻沒應驗。

我說,修完安土地真言六萬遍,約三天內會賜給一間房子,那如果能應驗的話,凡間還有窮人嗎?呵

她說,不然,土地公,不要給我聖杯啊,

我說,那是他故意的,妳的貪嗔癡都太重了,讓妳明白,這樣求是沒用的。

她還是說,反正不然,土地公,不要給我聖杯啊

我說,那沒關係啊,妳去奇摩知識家,問大家,為什麼土地公要耍妳。呵

她說,不要,我一定會被大家罵到臭頭,大家一定都是挺土地公,

我說,唉唷,妳居然還明白,大家都會罵妳。那還有救啊。還是老實工作賺錢吧。咒語要能相應,也是因為妳的福德具足,持戒修福,到時,反而是土地公要擔心,這樣的賢者,要是不能幫到他,我豈不是有違天意。像妳這樣就生氣,己經犯了嗔戒了,尤其是不能反求諸已,只會怪別人,土地公才懶得理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覺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