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9 問事對話msn擷取如下:
問事者 老師我想問你 那我去xx功德會 有拿地藏菩薩本願經 要念的 原本也在迴向文
問事者 寫上我的名字了 寫說我願意念720部ㄟ 那那個經典怎麼處理 上面有寫我的名字
問事者 感覺很恐怖 就放著他不管
玄覺居士 那是幫派,還是功德會?
問事者 他是寫xx功德會
問事者 我是有去那邊找老師義診的
玄覺居士 幫派的話,有堂口嗎?老大是誰?怎會讓信眾怕怕的?
問事者 他裡面也寫很多誦經的見證
問事者 不是幫派啦 
問事者 只是說自己的名字寫在上面 迴向文裡面
玄覺居士 可我怎麼感覺像幫派?
問事者 是喔 真的嗎 可是我去問的時候 觀世音菩薩在那邊啊
問事者 而那個老師 就像是聽觀世音菩薩講話 然後再跟我講話的感覺
問事者 他看到我是說我滿有福報
問事者 所以我後來有把你說我沒有冤親債主的事跟他講的話做連結
問事者 我的回向文裡面寫著 弟子xxx願以今日所持地藏經____部之公德
問事者 迴向弟子xxx累世的冤親債主 弟子xxx願意繼續持頌720部地藏經直到持誦完畢
問事者 功德圓滿為止
問事者 所以 你剛剛講的那些 會不會是我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
問事者 而我有養父母和親生父母兩邊的加
問事者 他那時候說 祖先也是冤親債主
問事者 所以 我才在想說是不是要念給他們...
玄覺居士 別理那個了
問事者 是喔 問事者 經書也放著 不用拿去拜拜後燒掉?
問事者 那好奇怪 假如我不是屬於地藏菩薩系統的
問事者 他怎麼不把我拒之門外 那我現在沒事就是默念 普門品嗎
玄覺居士 他們又沒神通,來問的都是要念地藏經幾部幾部,而不是對機說法,因材施教,我通靈問事以來,問了幾千個,大約只有幾個人,是教他們要念地藏菩薩本願經才能相應的。累世的冤親債主又不是人人都會遇上的,是有因緣才會遇上的,菩薩們都是慈悲到無可救藥的,不會因為妳沒念經咒就處罰妳的,也只會要妳們儘力而為去念經咒、修善心,從不勉強人的。這叫隨順因緣。
問事者 喔喔對厚
問事者 可他們借由觀世音菩薩傳話啊
問事者 呵呵
問事者 可老師 真的很謝謝您 我現在心比較無掛礙了。^^ 我查普門品 網路上說是懷孕在念的啊
玄覺居士  我說普門品真可憐,或者說人真可憐,妳用智慧判斷它的內容就真的只適合孕婦念?
問事者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覺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