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30  以下是我與問事者的對話錄,這位先生這幾年也有在修行,會背大悲咒、寶篋印陀羅尼了,之前有十年很嚴重的慢性病都念好了,沒冤欠,沒卡陰,但就是有河東獅吼的問題,她的太太年紀大他超過五歲,但外表上看起來比他小,長得還算不錯看,甚至於諷刺的是,看起來有點氣質,結婚之前後,兩人相處還算"和平",感情恩愛生了幾個小孩,但婚前他就知道她太太常與人吵架,在大公司上班人緣很差,個性耿直,不高興都跟人翻臉,大家都怕她,也討厭她,呵。結婚將近3-4年以後,就開始原形畢露,對他大小聲。據當事人的說法,就是像黑道人士的口吻。因為有生了N個小孩,為了孩子著想,不能離婚,在一起又很痛苦,所以他每天過著水深火熱、生不如死的日子。又來找我求救。我只能教他修最近研發的如來七懺。以下是當事人的現身說法:

2012/8/2

問事者:老師您好,我昨天有照您網路上的文章裡,修行者常見注意事項中寫的如來七懺作,因為我真的很痛苦,甚至有點想死,在我老婆昨天又罵我的時候,我就對她下跪,並且用力打自己的臉,想說把自己打死算了,也邊打邊說:對不起,都是我的錯,我該死。打了大約不到二十下,我岳母在房裡聽到聲音,出來看到後,就出手來阻擋了,好笑的是,平常我岳母也是幫著我太太欺負我,很少為我說話就算了,更常挑撥離間,但她今天竟然對我說,是我沒把我女兒教好,如果你這樣打出事了,我對你父母怎麼交待?因為我太太在我打的過程中也很猛,很凶狠的看著我,邊看還邊說,打大力一點,再打大力一點。感覺七懺對我太太一點都沒用,怎麼辦?

玄覺居士: 我剛聽你講你太太的反應時,感覺很特別,覺得你的未來應該有救了。

問事者:為何?

玄覺居士:天機不可洩露,這幾天,你再觀察看看,她的反應如何?還是那麼的囂張跋扈嗎?如果她態度還是一樣,只要她再凶你、罵妳,你切記不可與她講任何話,或是頂嘴,就是直接繼續修七懺吧,而且平常最好就作好心理準備,要抱著必死的決心,期待修七懺的心理,只要她再攻擊你,你要隨時儘全力修七懺,因為才打二十下,畢竟效果應該很有限吧。

問事者:好的,謝謝老師,我會作好心理準備的。

2012/8/25

問事者:老師在嗎?^^

玄覺居士:在啊

問事者:我想跟您回報,我太太在我修過七懺的隔天,腳不小心踢到桌腳,指甲整片脫落,流了很多血,可能要很久才能好。孩子也很奇怪,無意中常常會去碰到她的傷口,害她很痛。而且這兩、三個星期,她沒像以前那樣,天天罵我、凶我。除了日常的事務該講的話以外,其它的,她就是保持沉默。也不再對我凶了。

玄覺居士:呵,1.她以前會常受這樣的傷嗎?2.那你連修七懺的機會都沒有,是嗎?

問事者:1.不常,很少,尤其是這麼嚴重。2.是的,我連下跪流淚修一懺的機會都沒有,更別說往上修二懺了。^^

玄覺居士:唉,真可惜。修到一半,我的目標,是她會變了一個人,像剛認識一樣,與你感情圓玄覺居士、和好如初。那就只好再等機會修七懺囉!

問事者:是喔,她這幾年來明明脾氣很暴燥的,我也問過很多宮壇,試了很多方法,花了很多錢,都沒用,她這樣突然都不罵我了,我是有點嚇到,也有點高興,也有點不習慣。^^。沒想到才打不到二十下就這麼厲害,早知道就多打幾下。看能否像你說的那樣。我也是希望她能變得像當初剛結婚時一樣,雖然她對別人很凶,但對我就不會。^^

玄覺居士:那就繼續加油,待機而動吧。這麼神奇、特別的事,介意我把你的事匿名寫成案例嗎?當然,我也會把你一些事情作一些修改,就算有一天妳老婆看到,也不知道是在寫她。ok?

問事者:匿名的話,可以啊。因為真的蠻神奇的,也算是作功德吧,如果天下的夫妻,有爭執的時候,都修如來七懺,應該會減少很多暴力事件吧。因為大家都是檢討自己,不是攻擊對方。我心中當然也有恨,但我把怒氣出在自己身上以後,事後,突然心情覺得很輕鬆,也不恨她了。

玄覺居士:呵,你算蠻有佛緣慧根的。我等你好消息。

問事者:謝謝老師,我會努力修懺法的。希望能早日成功,一家和樂。

玄覺居士:我也很想,我會請護法神儘量幫你的。


玄覺居士註: 解決夫妻問題的方法,在下的心得是,1.應該是先修經咒把外力清除掉,例如:冤親債主、外靈、祖先問題,2.如果還沒有很明顯的效果,就是要加修拜懺了。3.要修七懺與否,這種事請勿問我,因為這不是常人能接受的。我只能提供技術上的指導,修不修請自行決定。

玄覺居士註:所發生的案例,太多了,寫不完,本站所寫案例,儘量都是以內容不重覆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覺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