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2/27 海外改中文名的華人、年紀大的人,改名有效果嗎?

有一信眾移民到歐洲,從網路來問我她工作運勢差的困擾,對話如下:

問事者:妹妹運勢很好,為什麼我就這麼差,超度、改風水我都作了!

玄覺居士:我查了一下,她是真的沒什麼陰的、外靈干擾,風水也沒問題,我算了一下她的名字,說妳這名字太差了,就算超度、改風水後,也是效果有限,再算了一下她妹妹,我說妳妹的運勢也沒多好,頂多就是一分努力,一分收獲罷了,也是辛苦工作才有錢的那種,是嗎?

問事者:是啊,她是如此,也是工作的很辛苦。

玄覺居士:先重新定義一下,運勢好的意思,是若有神助,是一分努力,至少五分以上的收獲,這也就是那些有錢老板、貴婦的命,不然就不算運勢好。

問事者:那我們在海外,沒用中文名字,這樣有差嗎?

玄覺居士:怎沒差?我不是算的很準嗎?妳們的運勢依然照著中文名字走,因為妳們心理就是己經認定妳的中文名字,妳一開始來問我,也是用那個中文名字。華人的朋友叫你,與妳較熟的,表面上叫妳英文名,但他們心理卻是清楚認定,妳的中文名是叫某某某。所以是有影響的。

問事者:我這名字也是三年前請師父改過,但改過沒什麼差別,為什麼?

玄覺居士:我算了一下,妳的舊名與改過的名字,天人地總外五格的五行沒什麼差別,所以等於是沒改。妳新名字的筆劃數幾乎都很完美,都是大吉,但是五行被尅得很嚴重、太爛了,根據我實際的體驗,就是名字的五行相生相尅重要性遠遠大於筆畫數,天人地總外五格,相尅的越少越好,我這邊來找我的、改過名的,筆畫數很好,但卻是很窮的、負債快要跑路的也很多,所以我自己幫人取名時,己經不是很在乎筆劃數了。因為筆劃數吉凶的準確率很低。

問事者:所以我改名後,要作什麼?

玄覺居士:請參考我最近的兩篇文章,再特別說明一次,改名重要的是心理上的認同度,與親友是否有在叫妳的新名字。改不改証件不是很重要,除非你是50歲以上的人了,年紀越大,越根深蒂固,越難請親友叫你新名,所以比較須要去改証件,但如果親友們願意配合,你又很主動要親友叫你的新名,或是你有在印新的名片,也是有效,不然改不改身份証件,不是很重要的。不然藝人、影視紅星們,豈不是每個都要去改証件,但事實上有些人沒去改,卻很紅,運勢也很好。主因是大家心理只認他們的藝名,不知道他的本名。

後來找我改運、超度、招桃花的,如果名字太爛,我寧願不接,因為那只是治標不治本。後患無窮,浪費彼此的時間,我幫人改是無效退費的,改完後是要用即時通、skype、line追蹤效果的,也請信眾別問我名字改完後會怎樣、會多好的問題,我的全球統一標準答案就是:改運後的命運是千變萬化的,是一定會變好的,只是不知有多好,像刮刮樂抽獎似的,別問我太多,你們只要順其自然即可,有什麼好事、壞事一併記得回報給我即可,我好作記錄與驗証,好造福更多人。

如果名字取的不錯,只是一時卡陰、冤親債主一時找上的,一超度完,效果就很明顯,皆大歡喜!最好信眾名字本來就取的好,我就不用幫信眾改名,只要超度就好,我也省事多了。^^

問事者:60幾歲人改名也有效嗎?

玄覺居士:這個問題,邏輯上是有效的,實際上我遇過一個友人的姑姑,60幾歲了,我請她先不要說她姑姑的生活情況,我看了一下她的舊名,幾乎都很好,唯一的缺點,就是弱在子女宮,她說,我姑姑的兒子不工作一直向她要錢,不堪其擾,因此用改名來改運,她改了這個新名字,你看呢?我說,新名字改的很完美,幾乎連子女宮都變好了,她才說,她姑姑改身份証大約兩、三個月,她兒子就跑去請柬浦寨工作了,也真的沒一直向她要錢了。 所以事實上証明是有影響的。

當你會一種姓名學的算法,它的準確率是九成九時,是很可怕的,等於是天生取對名字,或是改對了,與天地五行陰陽調和,宇宙間的人事物就會在冥冥中、無形中幫著你,照你名字的運勢好壞去走。無一倖免。所以連我媽、六歲多的女兒,2013/2/21也去戶政改了名字。^^

上一篇文章有提到用以下的網址,易於查出姓名的五行與筆畫數,
http://momgod.com/name/

     這裡要澄清一下,取名首重五行的生尅與天運的配合,最好也要配合生肖的喜忌,雖然生肖姓名學準確率並不高,大約只有五、六成,筆畫則不是那麼重要(網路上很多人有寫文章証明名人的名字筆畫都很差,但都過得很好,主要是因為五行與出生年運、配合的好,我也發現很多人筆畫很好,卻病窮孤寡的問題一堆,所以再次証明筆畫不是很重要),
五行相生: 金生水, 水生木, 木生火, 火生土, 土生金.
五行相克: 金克木, 木克土, 土克水, 水克火, 火克金.

五格相剋中有(1、6),(2、7),(3、8),(4、9),(5、0),以上五組不論剋而論吉。
數字1、6為水,2、7為火,3、8為木,4、9為金,5、0為土,以上五行在姓名中之個位數若同時出現,則不以相剋論反為吉論。

目前在下幫人取名的費用、潤金,因人而異,但一樣也是要超度冤親債主(冤欠、過去世的仇家)、超度外靈,檢查風水,改名才能發揮百分百的效力。

玄覺居士註:所發生的案例,太多了,寫不完,本站所寫案例,儘量都是以內容不重覆為主,所以希望網友們有空要看,可以節省彼此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覺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