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8/16 因為好幾位信眾又在說我沒寫案例,所以又是應觀眾要求,把與信眾的Line對話,稍微改一下,連姓也改掉了,所以請勿對號入座,每篇文章皆是經過信眾看過、同意後才貼在這裡給大家參考的,以下是在下Line的對話歷史記錄:

2013/08/16(星期五)
問事者在今年三月間來要求改名改運,以下是她昨天來問其它事後,我們的對話記錄

玄覺居士:妳今年四月初到戶政事務所改名後,近況如何?
問事者:我有慢慢改變,我男友最近接了好幾個工程,他會給我零用錢。
問事者:不會再用到我的錢
問事者:我的部份是,網站只要有更新不要太久沒動,就會有訂單,就是要多注意保持更新。

玄覺居士:呵,妳名字的格局、我女兒,陶晶瑩,都是一樣的。妳改後應該日子越久越有錢。要是男友的名字也改,那就如虎添翼了。
問事者: 嗯。好,過一陣子我會要他換,他媽也有說叫他換名字,因為我的新名字也間接影響他嗎?

問事者:我覺得我改名後,他工作順利很多,也會拿錢給我
問事者:好像也對我更好了。 

玄覺居士:邏輯上,夫妻、同居人改名後的運勢是會互相影響的。另外,我也是因為陶晶瑩很紅,才敢下那個決定,先是幫女兒改,後來接著就是妳了,因為妳們的格局排法有點特別,有點風險 。天人地總外五格為:金金金火土。因為陶、盧、賴都是16劃。所以會用同樣的格局。我本來也猶豫不決,我女兒是否要用這個格局,是有一次看陶晶瑩的節目,再加上她年薪八千多萬的收入,才引發我的靈感,才確定這格局是適合的。

問事者:喔。
玄覺居士:那可以把妳的事暱名寫成案例嗎?呵。
問事者:可以呀
問事者:那我的拍賣網站的廣告,我只用名沒用姓叫xx,這樣是不是不行
問事者:還是要把全名都打出來 ?

玄覺居士:怪怪的。這樣五行的格局變了。就好像改名一開始最好是叫全名。
問事者:因為網站很少有人會把全名全部打出來
問事者:都會用匿稱
問事者:那我把全名都打上去。
玄覺居士:也是有啦。像我就打算用全名了。^^

再貼一則小對話,以下是中部某酒店經理的回應,分享給各位:我只有把名字改成xx而己,其它幾乎都沒改。
問事者 最近事情多!等6月請你吃好料的,^^
玄覺居士: 呵,怎麼了。
問事者 你幫我改小名xx……收好多小費,以前……很少這樣 ^^
問事者 最近兩個月內已經拿了快10萬的小費
問事者 ^^
問事者 謝謝老師
玄覺居士: 呵,謝謝分享。聽了也很開心。^^

註解:我當初幫他取小名,就是想驗証,多人叫喚新名的效應。因為他的工作,常要面對很多人,他一改小名,就很多人叫了,新名的靈動力很強。效果立竿見影。事實也是如此,影響力甚至於會大過身份証上的姓名。

我本名賴彥廷,在八月初自己也正式去改身份証上面的名字為賴諺挺了。若是以筆畫來看,我的總格與地格都是吉帶凶,一、所以可以証明,我沒把筆畫數的吉凶當參考,免得有些信眾以為,我說筆畫數不重要是隨便說說的,我這不是改自己名來証明了嗎?。二、我不這樣改,在運勢上無法臻於完美。三、改同音不同字,我信用卡,還有一堆海外的帳號就不用改名稱了。呵。真方便,也不用逢人就說,我改名了,以後要改叫某某某。四、為此還特別去印了名片。以前懶得發,現在為了慶祝改名,就先勤快些多發點吧,可以快速增加靈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覺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