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一些我幫人看畫面,整理出來的小故事-2:
-----------------------------------------------------------------------
有男眾來問,內容如下:
我在六年前忽然得了社交恐懼症  從此以後變成別人眼中怪怪之人  人生急轉直下  這些年用了宗教和醫學方法都效果不彰  而且身體越來越糟 懇請老師幫我看看  到底是何原因  該怎麼辦   十分感恩
xxx 台x市xx路一段x巷x號x樓    6x/x/x

玄覺居士:回應:我感應到你有一世是一個部落的首領,但是因為被敵方的首領設計買通你的部下反叛而被眾人用矛刺死。這一世,你六年前,我沒感應錯的話,也是受到親友背叛的刺激,所以現在有這個症狀。菩薩教你專修金剛經,解除過去世的痛苦記憶。念到病好為止。

該男眾回應:非常感謝老師 菩薩 我一直強烈感覺 六年前應該是被當時身邊嫉妒的同事们所害 甚至高度懷疑是用邪術邪法 不然自己不會一瞬間變化如此之大 人生也從此變黑白 這些年來接觸宗教 直到最近才有些起色  

難怪幾年前有段時間常念誦”金剛般若無盡藏真言”時(能虔誠持誦一遍,即具足虔誦一字不缺之本經——金剛般若波羅蜜經——九千萬卷之功德) 各方面感覺較舒服順利(我大部份都是持咒) 後來以持六字真言為主(灌過一些觀音的頂) 

希望老師允許我持”金剛般若無盡藏真言”來改換念金剛經的方式 雖然有些偷懶 但我想效果會快許多 我也會向菩薩請求開通的

老師可以把我狀況公佈 只要匿名就好  非常非常感恩 您真的很偉大 也希望老師多注意身體運勢等 因為這是在幫眾生背業障啊

----------------------------------------------------------------------

居士您好:

 在此之前也求助過這一方面的以及好奇詢問一些事情(跑宮廟 算命 詢問通靈老師等) 每次的問事都讓我有增加不少的經驗(例如仿間宮廟所拜的神不一定是正神...)

簡單來講 會讓我在這方面的接觸可能是自認為自己的境遇(環境)比別人差 所以想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再加上自己好奇心驅使 有時也產生懷疑 往往求助的同時也想多了解一下(例如 我們所拜到的是神嗎?)

我的問題:

01. 前陣子無意中收聽到算命的廣播時段 之後有打電話預約時間到老師的服務處算命 算命老師說我有擔到祖業在祖先這部分沒處理好 不知是不是真的?
02. 我的護法主神是哪位? (有老師說是觀音菩薩)前幾世是做什麼有什麼大的過失嗎?
03. 就當前情況自己有或是家人方面有無重的事要注意的?(例如身體或運勢之類的)
04. 家中拜的神真的有在關心我們嗎?畢竟父母蠻虔誠的 有時也會經由擲筊請示神明...
05. 可否麻煩居士幫我查我一有空就去拜拜的私人宮廟 值得我去拜拜嗎?(xx市 xx路2段xx號) 以上 煩請居士不吝解說...

居士的回應:
1.假的,你沒病痛吧,我查是沒有,就是窮了點。
2.是觀音菩薩,我沒力氣查你前幾世了。就好好照著修,就好了。一定要把我的文章看完,再想想私人宮廟有沒有跟我的作法差不多,如果是,就沒問題了。其它的照著如何知命改運修就好了。 
3.家中主神是觀音吧?,應該是在吧。只是我是教大家修自己的,不是靠神明的。先看完我的文章吧,我再告訴你一件事,我家中無任何神像、佛堂。佛在心中莫遠求。可也照樣治了一堆人的業障病、因果病。感應也很準。所以才在這裡當義工。不然我才不要作白工。在這裡浪費大家的時間,懂了嗎?好好修吧,加油!
--------------------------------------------------------------
抱歉居士,我明明很感謝你,卻沒跟你說之後我的情況,因為我一直沒背好大悲咒。我那次問你之後,遇過兩次我也不清楚的情況:1:有一次是突然覺得有一種空氣壓在身上,但一下子就不見了,2:另一次是好幾個夢中夢。我想請教居士是,我的情形是個人能量太弱,還是被靈界的跟到,我家是不是不乾淨?我哥哥目前被關,我猜大概再3年會回來,不知道居士會看得到他回來是變好?還是一樣會走上惡途嗎/我現在男友,我養他快一年多了,他都沒工作,我雖然動過念頭跟他分手,但其實也捨不得,是不是其實是我的債?。居士的文跟例子對我一直有影響,遇到不好的是會人家對我不好,我都會想說搞不好上輩子我也這樣對待過對方,現在只是還給人家而已。

居士的回應:
跟男友是情債,他很會對你撒嬌?這是我看到的畫面,,哥哥這樣也是債,三年後的事,三年後再說吧。不過等你自己的事圓滿,沒什麼問題時,再多念些金剛經給你哥,他就有機會變好了。與其煩惱,不如念經咒,來還世間債,比較划得來。 經咒、修多了,會幫妳轉念,到時就轉運了。

該女眾:的回應:您看到的畫面沒有錯^^~真是不可思議的能力~您這樣說我明白了
----------------------------------------------------------------
玄覺居士總結。我發現通常是人家因為有苦難來問時。我的感應能力會比較好。平常我自己想知道別人的其它事時,反而沒什麼訊息、畫面。也留給後世的通靈人、修行者當作參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玄覺行者 的頭像
    玄覺行者

    通靈問事-改名改運-靈氣治療-玄覺行者

    玄覺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