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6/15 案例在下沒常寫是因為,我常叫人把我部落格的文章全看完,我寫太多,怕要看完的人負擔太大,不易看完,所以儘量嚴選重要、事件不重覆為主的問答案例文章,這是剛剛出爐的問事對答內容:

女眾:老師..現在能問你事情嗎...我跟他真的適合嗎...幾乎天天在吵架...
玄覺行者:說幾個來聽聽?^^
女眾:吵架原因嗎?
女眾:好多芝麻綠豆大的事 我都不知道我們到底為了什麼吵的...
玄覺行者:那我說我的事好了,前幾天,老婆說了我幾句,臉色有點臭,我沒回,妳知道我不能跟任何人吵架的。那天,老婆先睡著了,我晚上12點多,要睡覺時,就跪在地上,頭手趴在床邊的木頭上睡,後來早上四、五點後,應該是太累就睡在磁磚的地板上了,隔天,老婆心情、臉色就變很好了。不然,我日子就水深火熱,能活多久,就難說了。= =
女眾:這可能要跟老師你一樣,修為到達一定的程度才能這樣吧。呵呵
玄覺行者:妳經咒念得怎樣了?
女眾:最近忙太多事了..都沒有唸..對啊..把拿來跟他吵架的時間唸經好了
玄覺行者:這樣想就對了。^^
女眾:謝謝老師...
玄覺行者:我突然想寫案例,就拿今天妳問我的對答,當然,不會有妳的名字,ok?
女眾 好啊。

心得感言:假如凡間的男女、六親眷屬,遇到對方的怒氣、負能量,都反擊回去,那只是冤冤相報,到頭來受傷的還是彼此,只有虛心懺悔,修正自己,才是如來的本意、期許。^^。試問,這樣還有夫妻會吵架、離婚嗎?還會有單親家庭嗎?^^

跪懺睡覺是如來七懺中的第三懺,七懺可對治世間一切苦,不限於夫妻不合,舉凡健康、六親眷屬、貧窮、孤寡報、小孩哭鬧不聽話…,皆可對付,不花一毛錢,不用萬水千山、車馬勞碌、風吹日曬雨淋去找高人、求神問卜,但要有真懺悔心,詳請可參考本站的如來七懺。

此文歡迎轉發、分享,功德無量。

arrow
arrow

    玄覺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