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30  有一男眾.父親過世約5-60天.因往生時.是在酒醉中.所以沒任何遺言.希望我幫他問亡父.有無遺言要交代.我平常都是推說.按照民間習俗.一年內不能問.因為有感應.菩薩沒反對.這位男眾.有佛緣.就請菩薩做主安排.讓他問一個問題.

結果請來了.可是我覺得他怎麼頓頓的.約5-6分鐘不說話.就告知他.這個情形.該男眾說.爸爸平常.因為愛喝酒.就頓頓的.很少跟他說話.喔.我明白了.本來.我也好奇.有什麼要交代的呢!!後來.菩薩交待他要修金剛經3000遍.修完.負責幫他亡父超度升天.而且.他也因此能開智慧.轉個命盤.當然.他還是.忍不住.問了一堆關於父親的問題.菩薩說.太牽掛你父親.無形中.對你父親的靈.反而不好.反而害到他和你自己.我也拿我父親10年前.往生當例子.跟他說.在我眼中.死人跟活人實在是沒差別.真的是.不生不滅.我知道我這一世的亡父已得度升帝釋天.前些日子.還回來托夢看一下我這一世的女兒.他最後一世的孫女呢.所以.牽掛什麼呢?損人不利己.還不如好好修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覺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