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3 有一女眾,有十幾年睡覺時被鬼壓的經驗,因為她的體質蠻特殊的,所以很容易招惹無形眾的光顧,他的先生,也只會說,有這麼嚴重嗎?畢竟沒有切身之痛,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因為他是我朋友介紹來的,菩薩說,就送她一條我平常帶的佛珠吧。睡覺時,拿出來帶即可防止再被鬼壓,也教她平常要修大悲咒,最好是背起來。

剛好,前幾天,在電話中聊到,她說,真的有用,我說,為什麼?說不定,剛好,你這陣子沒遇到阿飄們,結果,她說,因為她有幾次曾經忘了帶,放在抽屜裏,結果,當晚馬上就被壓了,哇,她也太可憐了吧。簡直是,被阿飄們盯上了吧。還好,我不是在賣佛珠的,不然,大家以為,這是在打廣告呢!她又說,後來會背大悲咒了。

有一次,又忘了帶佛珠,又被壓了的時候,她想起要念大悲咒,正要念時,阿飄竟然按住她的脖子,不讓她念,於是她想起用默念的方法,結果,念不到三分之一,阿飄就退開不見了,她還說,以前別人建議她念六字大明咒、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甚至對他們罵三字經,都沒效!不過,為什麼,也許你我都會好奇,為何念佛號觀世音聖號都沒效?你沒注意到嗎?連菩薩自已都不是教信眾念聖號來解決問題了,當然有些人光念聖號就管用了,因為他們的靈早夲身就能量具足,念聖號的情況下,佛菩薩會來,但是,來了,衪們也得顧及無形眾的感受,在衪們的眼中,不管有形的無形的,一律平等,這時,衪們得扮演調解委員的角色,把你們修的正能量給無形眾,中和掉他們的負能量。所以,光念聖號沒用時,多半是閣下的能量已經不夠用了,別誤會那些神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覺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