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男眾: 嗨玄覺行者
該男眾: 不知是否可以請你幫我觀想看看.
該男眾: 最近,我女朋友跟她媽媽來,希望能跟我家人談論我倆的婚事,不知是否能順利.
玄覺行者: 你跟她有合照的話,傳給我,我再幫你看
該男眾: ok
您已成功收到來自 該男眾 的 1 個檔案。
開啟 (Alt+Shift+O)
玄覺行者: 你們是不是剛一開始交往時,你比較有優勢,但是,後來,你比較處於劣勢,就目前而言,她的能量比你強多了。
該男眾: 是
玄覺行者: 我是看你們的光的強弱變化說作出剛剛的說法。你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是這樣嗎?
玄覺行者: 你們是不是剛一開始交往時,你比較有優勢?為何?
該男眾: 我之前是老闆,後被底下的人把錢捲款潛逃.我現在工作不算穩定.之前日子過的很悲慘,現在比較好了
玄覺行者: 難怪了。
該男眾: 現在是什麼狀況?
玄覺行者: 會念寶篋印了嗎?
該男眾: 不會,會念救苦誥
玄覺行者: 那就念寶篋印吧,不然,在她旁邊的,不是你,我看不到你的光了。
該男眾: 是唷 怎麼樣唸 每天多久
玄覺行者: 救苦誥是超度用。把所有空檔時間都拿來念吧。每天1.唸-南摩十方三世一切如來-10個字108遍.(護持住當天所修經咒能量.避免被無形眾生搶走)2.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7遍以上.
該男眾: 那我唸救苦誥沒用 ok 我會唸 還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玄覺行者: 她會對你兇嗎?
該男眾: 會
玄覺行者: 呵,那也是我剛看到的,唉,真是光憑照片,看她的長相蠻溫和的,要不是我有看到這一幕影像,還真看不出來,她會兇你呢。
該男眾: 那會怎麼嗎 好還是不好
玄覺行者: 你會很苦吧。呵
該男眾: 那還好 有成最重要
玄覺行者: 我也知道你問前的心境。是有成最重要。只是要是我早就躲遠了。呵。因為你看不到未來的你。算了。就修法試看看吧。
該男眾: 你看到什麼?
玄覺行者: 有問過別人嗎?
該男眾: 能不能告訴我
玄覺行者: 我打字累。不想說了
該男眾: 有人要我去求月老.我準備去.只要有幫助都要做
玄覺行者: 那還不如求土地公。對了,經文也要念個幾遍,了解一下什麼是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
該男眾: 我會唸這二個
玄覺行者: 你去問月老看看有沒有正緣,再告訴我,我覺得沒有。要記得先三聖杯確認月老在。再問有無正緣,一聖杯就好了。
該男眾: ok 我想可能沒有.以前別人有告訴過我
玄覺行者: 她是什麼學歷。
該男眾: 高中
玄覺行者: 目前作何工作?
該男眾: 在當xx
玄覺行者: 那就更難了,但是我今天心情比較特別,你試看看修寶篋印吧。扭轉乾坤。
該男眾: 謝謝! 我今天剛已經唸完了
玄覺行者: 那也都是法緣吧。
該男眾: 7遍很快
玄覺行者: 別謝我。
該男眾: 108句也很快
玄覺行者: 要念到背起來才有用啦。
該男眾: 是 我相信明後天就ok了
玄覺行者: 好,一起試看看吧。當然平常要注意守戒。
該男眾: 素食?
玄覺行者: 不用啦
該男眾: 我現在除了雁會聚餐外都盡量吃肉邊菜 已經沒有大魚大肉了
玄覺行者: 要注意生活上,負面的事少想少作。天真一點較好。 
http://tw.myblog.yahoo.com/conci63/article?mid=4&l=f&fid=7  ,照著作就是了。
該男眾: ok
玄覺行者: 我想可能沒有.以前別人有告訴過我.誰告訴你的?
該男眾: 你說月老這事?
玄覺行者: 沒正緣這件事
該男眾: 伶姬
玄覺行者: 她怎麼說的?
該男眾: 但她建議我結婚.因為是人生必備 她說她看到沒結婚是一臉盆清水 結婚後變濁水
我決定要濁水
玄覺行者: 我看的跟她差不多,我看的是光。
該男眾: 我有光嗎
玄覺行者: 沒關係,濁水也能變清水。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覺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