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兩個月前,我去吃XXX時,平常會跟他們廚師閒聊,突然有一個直覺跟XXX師父說,你沒事最好別結婚,他的表情有點訝異,說為什麼突然跟我說這個,我說就憑感覺嘛,以下是我跟他的對話:

問事者:因為我最近也剛好在煩這件事,女友說要結婚,可我考慮很多因素,作不了決定。
玄覺居士:那也許我正是你問題的答案。呵。
問事者:但你怎麼知道,正在煩這個?
玄覺居士:就瞎猜的嘛。你先去看我的部落格再說,搜尋玄覺居士就有了。註:因為我當時不想說太多,不想讓認識的人問我問題,因緣沒具足。
問事者:好,我會去看的。

2011.11.08
今天我又去吃XXX了,他當然又問我了,對話如下:
問事者:你的部落格我有看,原來你有在幫人算命都沒跟我們說。
玄覺居士:沒說是我怕麻煩,不過現在我有收紅包了。你真想問也可以。
問事者:準的話,應該給的,準嗎?
玄覺居士:試看看吧。不準不用給,我也不想要,不過我幾乎沒失手過。我想知道第一個我看不準的是誰^^,告訴我,當事人的生肖就好了。
問事者:你可以再幫我看一下,我的感情嗎?我屬狗,女友屬羊。
玄覺居士:我看到一隻布娃娃的羊,小隻的,角小小的,有點微彎。她是不是長的不高、婑婑的,可愛型的,個性有點內向,文靜型的?
問事者:對,她是這樣沒錯。
玄覺居士:我又看到你這隻狗在踢她,你是不是常管她,對她有點不好厚?
問事者:他的臉色有點尷尬,說那有?
玄覺居士:呵,我說太白了。算了,沒有準就不要問我了,又不準。
問事者:有啦、有啦,有準啦,那請你幫我看我們何時會結婚?
玄覺居士:我看到32.33兩個數字。
問事者:唉,有準喔,我上次去算命也是說這個數字。可以幫我看我的財運嗎?
玄覺居士:行啊,我看到樂高積木,一個一個接起來,形成一個七十度的三角形,所以你沒偏財運,你的財就是靠累積的。
問事者:唉,算命的也是這麼說,那可以幫我們另一個鐵板燒師父看嗎?
玄覺居士:可以啊。

對話如下:
問事者:我想問與女友適不適合結婚?我屬虎、她屬雞。
玄覺居士:我看到一個虎頭用紙作的,牠的身體左邊是黑的,你可能有冤親債主喔!又看到這隻雞活動力很強,脖子長長的向著這隻老虎靠過來,她主動要求結婚的?
問事者:對,她要求結婚的,對我的經濟管的很嚴,只給我吃飯錢,(註:我心理想簡直就像紙老虎一樣。)為什麼有冤親債主?
玄覺居士:我看到一副很舊的老花眼鏡,給我的感覺是,她的家人、長輩在催你們結婚?
問事者:對,她的父母在催。
玄覺居士:呵,我第一次看到用紙作的老虎,也不明白為什麼,你講完我就明白了。呵。真可愛的紙老虎。但是我又看到一個女鬼上吊自殺的樣子給我看,應該是你跟妳女友與她在過去世有一個結,在那一世,你為了現在這個女友而拋棄她,她為情自殺了。她的存在,只會破壞你們的感情為主,對身體、財運也有影響但還不大,是嗎?
問事者:對啊,我們常吵架,那怎麼辦?
玄覺居士:解法一、幫他念每天1.唸-南摩十方三世一切如來-10個字108遍.(護持住當天所修經咒能量.避免被無形眾生搶走)2.大悲咒7遍.3.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36遍以上.共要寶篋印陀羅尼3000遍。你跟女友一起各念1500遍也可以。因為是共業吧。解法二、是我幫你們處理,可是要給紅包xxx元喔。不過我看你只能選一了,因為......,唉!紙老虎嘛。
問事者:^^|||,我會好好念的。那可以幫我看財運嗎?
玄覺居士:好啊,我看到一個大型的油筒,未開封的,那表示你的財庫是有,但是還未開封,要等時機吧。而且照油的屬性是,時候到,會很快的有一筆財進來。
問事者:^^,真的嗎?那何時會進來?
玄覺居士:我該回去了。家裡還有事,我也講太多了。有緣再說吧。
問事者:那有機會再問你。
玄覺居士:好啊,再見囉。
問事者:謝謝你了。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覺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