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遇到一位卡奴,本來我不想接的,但人家太有誠意,害我硬著頭皮接他的案子,但我把時間押的很短,只限兩個月,無效我就退費,就是怕人家錢週轉不過來,結果兩個月過了,雖然沒有大筆錢進來,但是案主家中變得比較和氣,不像以前風聲鶴唳的,但我還是想退費,請他另找高手,畢竟還是沒主要的效果,我心理也過意不去,但對方居然不要給我退費,說他也求助無門了,只能靠我了,我說不過他,只好答應,就儘量不睡覺,多徹夜打坐,比照當年對治腦積水的方式打坐,看能否有些訊息感應,能幫到他,結果,我悟到一件事,有很大的進步與發現,有些人我對治不了,或是治不完整,是因為風水磁場的問題。

有找我辦超度的、比較熟的信眾,我會要求他們畫張臥室的擺設圖給我,要有門、床、衣櫥,或其它主要擺設,傳給我,北方在那個方向要作箭頭記號,要查一下有沒有要注意的、要改的。另外要注意方向要精確,不能取一個大約的方向,由房門外向內直直看是幾度,也要告訴我,最好要用
1.指南針,或是
2.手機的羅盤來看(在google play商店搜尋-"羅盤",搜尋後排第一個是風水羅盤(免費版),用這個就好了。)。站在房內,用手機平放向前看,360度旋轉,等到北方出現即可。
http://www.momgod.com/fs/demo.jpg 這是樣本。大約照這樣畫就好了。
排完後的樣本是如下:
http://www.momgod.com/fs/demo2.jpg

樣本圖簡略說明如下:
四吉位:1.生氣財位——財運大好,身體健康,活力充沛。2.天醫文昌——財運不錯,疾病痊愈,貴人相扶,職場昇遷。3.延年桃花——財運很好,延年益壽,身體健康,男女交往。4.伏(福)位——財運小吉,運氣中等,健康如常。由強而弱的順序排。

四兇位:絕命——財運極差,多病損壽,兇則死亡。五鬼——破財連連,健康甚差,容易招鬼。六煞——財運不好,災禍連連,身體多病。禍害——財難積聚,官災是非,爭執被騙。
以上四位都很差,所以不分強弱。

目前最重要的是床位,因為人睡的時間最久最常用。尤其是床頭的朝向,人頭睡覺的朝向。
衣櫃衣櫥、電視等大型物品要放在凶位。床、書桌要放在吉位。

排風水盤,須要國歷生年、月、日、時(時辰最好要有,較精確)。

例如,我試排幾十個了,手頭有很多精神病、絕症的、窮的、感情失敗的,全都睡在凶方(包括住在英、美國、馬來西亞的信眾),沒有人睡在吉方。很準。我自己與一些信眾己經實驗過了,睡覺、床頭、書桌的方向一改,有的隔天就有感應了。^^

最近太忙,很多人又抱怨沒案例、沒新文章,其實很多新聞,尤其是風水新法,感應很快,但我沒空寫,><,以下是我最想寫的新案例,以前比較沒有的。

問事者說: 我上周在桃花位擺了花,如果我規劃2014年結婚,有沒有機會啊?花開的漂不漂亮有沒有影響?還是不用管它  每天換水就對了

玄覺行者說:有啊。可以看它的生長情形,來判斷桃花運。

問事者:是看開的票不漂亮喔?我之前好像還沒養過開的那麼漂亮的

玄覺行者 說: 是啊。可能是擺對位置吧。之前放在五鬼,是不是就差很多了?
問事者:對啊

玄覺行者 說: 那這幾天的感受如何?改風水後?
問事者:葫蘆的影響  =>  睡得比較好。花的影響 好像比較容易跟異性有互動 不過不明顯
今天就遇到幾位印象不錯的異性同事 不過也沒甚麼 再觀察吧 主要是覺得心情變比較好

玄覺行者 說: 恩,所以先別問到2014年了啦。 
問事者:嗯 有時候換個角度想  太強求也是會不快樂 但某種程度下還是希望能規劃自己的人生
玄覺行者 說: 是啊,就是有緣份,就試看看方法,試對了,就是個禮物。別太強求,順其自然。 心情變好,是改運的第一要素。
問事者:它枯了  是不是要買新的換上 如果之後枯掉的話
玄覺行者 說: 是啊。
問事者: 嗯

玄覺行者 說: 花店有說大約能放多久嗎?
問事者:沒有 不過根據我的經驗是1~2週 這次是1週盛開 所以差不多1週後就會謝了
玄覺行者 說: 這盆多少錢?
問事者:一支100 一枝大約有3~4朵花 我買3支  所以 300 花盆買 319
玄覺行者 說: 你剛說,"今天就遇到幾位印象不錯的異性同事",多久以前曾發生這樣的事?
問事者:幾乎沒有 今天是近距離遇到  而且都有打招呼 之前很少遇到  有也是很遠

玄覺行者 說: 那我覺得有感應囉。^^
問事者:包含上次那位
玄覺行者 說: 心裡當然很開心,是嗎?
問事者:每次遇到我都臭臉的女同事 不算熟 之前不知那邊得罪她們 嗯 上次遇到  竟然笑著跟我打招呼  很扯
玄覺行者 說: 呵,真是神了。
問事者:當然我是沒有宅男的幻想 是覺得這樣心情滿愉快的 而且是基本的人際關係
 還有之前FB留言 一個朋友都沒反應 今天 我一樣家常便飯留言 她FB訊息請我幫個小忙
 然後稱讚我人很好 就好像跟異性互動增加了

玄覺行者 說: 那很好,務實一點,別有太多宅男的幻想。但嚴格的從現實的角度看,你的桃花運是有進步的。 我看我明天也來買香水百合好了。^^|||
問事者:可以啊  跟你老婆感情變好 感覺人緣也會變好
玄覺行者 說: 確定之前在五鬼方放百合,沒這種感應嗎?(註:該信眾幾年前曾在自以為是桃花位的地方擺香水百合,但在下排出來竟是五鬼方!)
問事者: 確定  有跟沒有一樣 而且心情沒變
玄覺行者 說: 你剛說她FB訊息請我幫個小忙,她是要你幫什麼小忙?
問事者:還有之前甚麼 坊間方法 拜月老的花 用緣錢和紅線泡澡  有的沒的  都試過了,完全沒用  就是電腦一個技術性的小問題而己啦。

玄覺行者 說: 您真是久病成良醫,^^
問事者:其實對那個女的印象算好 不然我很少幫女生 ....XD
玄覺行者 說: 有照片嗎?
問事者:長的算清秀 但我沒有想太多,有啊我傳給你看。
玄覺行者 說: 看到了,我覺得長相有85分以上了。看完她的照片後,我明天不買百合不行了,太有效了,她看起來感覺很高雅、有靈氣!。^^|||

玄覺行者 說: 怎認識的?
問事者: 我的既定印象  但她有點年紀太大,在佛教的道場認識的。
玄覺行者 說: 我們剛剛百合部份的對話可以匿名拿來當案例嗎?我有空寫完再給你看要改那裡,ok?^^
問事者:可以啊 我朋友照片應該不會放吧?
玄覺行者 說: 不會啦,神經喔! 剛剛我也覺得她有一股吸引我的親和力。
問事者: 這算是--命帶桃花嗎?  XD
玄覺行者 說: 別懷疑,請與自己的過去十年來相比,有這樣過嗎?
問事者: 沒有。><

以上只是一個較有趣的案例。

目前簡略記載信眾改風水後回應的,有明顯改善的訊息,族繁不及備載,略述如下:

像慢性病、富貴手、香港腳、失眠、睡不好、腰酸背痛的、睡醒後很累的、過敏性疾病、過敏性紅腫癢的、嚴重破財、異性緣差、人緣差、常出車禍、手腳發麻、精神疾病、昏迷不醒的、夫妻失和的、小孩半夜哭鬧、莫名哭鬧、兒女叛逆,在沒冤親債主、卡陰、祖先問題的悄形下,還有以上徵狀,就很可能是風水有問題了,但目前在下的心得是,九成都是有冤欠的。因為身體是負能量居多,會自然往凶方,不好的地方居住、睡覺、辦公,交壞朋友。

之前找我辦過超度的信眾,見此文章後,還沒給我排風水方位圖的,請按照以上的方法,畫平面圖給我,我會儘快免費幫你們排風水方位圖,提供免費的改善方法。沒找我辦過超度的,純問事的,應該很好,沒問題,請別找我排,我很忙。

玄覺居士註:所發生的案例,太多了,寫不完,本站所寫案例,儘量都是以內容不重覆為主。

各位讀者,看完請按文章下的-我要回應-按鍵,多多發表心得,造福更多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覺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