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25  以下是我與問事者的msn對話錄,問事者與他父親算是同樣的病況,身體很虛、病痛不斷,但查不出病因,他問完了自己的事,再來想問父親的事,節錄如下:

2012/9/19
玄覺行者: 再來想問什麼?
問事者: 我父親的身體 目前比較緊急的就我跟父親都身體不舒服這樣
玄覺行者: 有住在一起嗎?
問事者: 目前沒有
玄覺行者: 姓名、生肖、年次?
問事者: 姓名:xxx 屬馬 43年次 非常謝謝 老師
 
玄覺行者: 我看到一匹瘦馬被人家硬牽著走,他是有生命危險了?
問事者: 應該說也是很虛 很瘦 腸胃不舒服 檢查也檢查不出來毛病問題還沒住院
玄覺行者: 馬身是深咖啡色的,馬背的毛是黑的。馬的嘴巴是白色的,表示有宗教信仰?
問事者: 他以前沒有信仰 很鐵齒 但是這幾年也慢慢轉化 但是沒有特別信仰
玄覺行者: 轉化是有在拜拜?有在拜拜、不排斥宗教就算是了。
 
問事者: 我跟我媽有幫她問事 或是拜拜
玄覺行者: 他有跟去嗎?
問事者: 有拿符水給他喝 他倒也沒排斥 只有一次有去城隍廟 廟裡說被跟 我跟我媽 去 問一個師姐 師姊也說被跟 兩個 還幫他燒了蓮花
問事者: 倒是師姊說我沒問題...
玄覺行者: 那就算是了。至少沒排斥。因為白色是神的印記。尤其是在嘴上。呵,表示以前鐵齒現在不會或是與神有連結。
問事者: 也許是的 有五六年了吧 突然變這樣虛的 很瘦
 
玄覺行者: 舉例來說,我看過問事者是全黑的牛,呵。那個性是快死了都不拜拜,斥責鬼神的。超講究科學的,更別說願意試什麼符水了。結果死於癌症。
問事者: 是喔 哀
玄覺行者: 你是說他這樣虛五六年了?
問事者: 對的 我也虛四年多了 就是老是胃脹氣 消化不好 人就一直變瘦 鄰居都跟我們一直說 要注意他 問了城隍爺都說被跟 但是也沒有什麼用
問事者: 那個菩提院 是拜千手千眼 觀世音菩薩 大家都說說的很準 可是也沒有解決
問事者: 還說我沒什麼問題 說我爸被兩個跟 有看到是誰牽的嗎?

玄覺行者: 我查是有外靈兩位,沒祖先問題,有三位冤欠。 我看到是原住民牽的。呵
問事者: 挖勒 這個很神奇 有辦法化解嗎 聽老師說的樣子是很危急嘛
玄覺行者: 解法一、1.每天唸-南摩十方三世一切如來-10個字108遍.(護持住當天所修經咒能量.避免被無形眾生搶走)2.大悲咒18遍 .3.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36遍以上.共要念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9000遍。自己念,不用花錢,但不保証效果,憑個人的念咒誠心度,
http://tw.myblog.yahoo.com/conci63/archive?l=f&id=9 在此下載,以免念錯。解法二、花錢,我幫你解。
 
問事者: 目前他是能吃能動 就是常常脹氣 睡的不是很好 別人幫他唸也可以嗎?
玄覺行者: 可以啊,妳媽是不是沒病?沒病的話,就讓她幫忙念就好了。
問事者: 應該是 她好像比較健康的感覺 頂多是一些小病痛 剛剛聽老師講的好像很危急 
怎麼唸的比我還少ㄚ
問事者: 正好 我親人最近過世 他忙著處裡這些事情 我很擔心他撐不住
 
玄覺行者: 你年紀輕,比較能撐。他有年紀囉!而且虛歲是59,是嗎?
問事者: 是的 聽到您講他被硬牽的畫面 我被嚇到了 覺得很可怕 但是目前情況好像沒有很危急 就是人很虛而已 但是每天都有工作 我們家自己開店的
問事者: 如果請老師幫我爸化解 需要多少錢呢?不知道我爸目前這樣算不算很危急? 我怕說時間一拖又不太好

玄覺行者: xxxxx(5個月後無效退費)+600(中間問事輔導費用,無效不退)=xxx
問事者: 嗯 我考慮看看 感謝 是可以好到什麼程度 就是不惡化嗎
玄覺行者: 那是基本的,憑當事人感受,效果沒有到那,就退到那。
問事者: 我身體不好 就是有一次在xx大學後山騎車上班時突然昏倒 之後身體就一直都很不好 這跟那六位有關係嗎?
玄覺行者: 是的

問事者: 那我想請問我老婆的事 姓名:xxx xx年 屬狗
玄覺行者: 她個性勤儉?
問事者: 是喔 沒錯
玄覺行者: 我看到一隻畫出來的狗,很嚴謹的坐著,感覺很顧家吧。
問事者: 它很嚴謹沒錯 也滿顧家的 家裡有問題都會幫忙
問事者: 畫出來的 我覺得他在外面都有一層面具 會武裝 感覺是這樣 對外面的人 這樣的意思
玄覺行者: 像古畫出來的狗,就是比較傳統、保守的個性
問事者: 他們家是很傳統 沒錯 很保守 他想問 事業方面的問題 他本來還以為您說我身邊的小狐狸是說她呢@@ 滿好笑
玄覺行者: 呵,不是啦,那驗完了。有冤欠,所以她工作時與同事會有莫名的摩擦,是嗎?
問事者: 是的 她覺得是 他也是唸咒嗎?
玄覺行者:她沒卡陰,有三個冤欠而己,也是跟你念一樣的咒就好了。
問事者: 了解了 老師 那今天先這樣 我們要去睡了 晚安 改天再回報 還有問事 謝謝老師
玄覺行者: ok 我全球都有信眾,電腦都沒在關的,有問題隨時留言,我有空會看會回答。
問事者: 好的 感謝 那晚安了

2012/9/24
問事者: 老師想請問一下 您的網頁上說 經要默念 咒 可以出聲 或是默念 但是 怎麼看您的文章 跟某位的對話說他唸錯了, 因為他說他都默念 普門品 還有安土地真言 您說他唸錯 說 安土地真言要唸出聲
問事者: 請問到底需不需要出聲呢? 我是都有小小聲拉 唸大悲咒跟寶篋陀螺尼
玄覺行者: 你念的都是咒最好是要念出聲,默念是怕吵到別人。普門品是經文要默念。
問事者: 需要很大聲嗎?不唸咒的時候 聽mp3撥放的咒 也有效嗎?不好意思拉 因為看網頁有說 都可以 可是看您的案例 又說一定要出聲
 
玄覺行者: 1.正常音量就好了。2.用聽的,效果差。
問事者: 了解了 這幾天 狂唸 每天都唸 108遍 寶篋 希望快點解 感恩
玄覺行者: 去網路上查,用腹部發聲,是念咒最好的方式。
問事者: 我也是寫程式的 感覺老師你很親切阿 經歷還真有趣 歷史系的寫程式 真強 我只希望趕快度走之後 我能夠腦子輕鬆點 不然都重重的 很難思考
玄覺行者: ok,加油吧!
問事者: :) 感恩

玄覺行者: 家裡附近有媽祖廟嗎?
玄覺行者: 你父親的事,我之前感應到的,建議你再去問媽祖一下,先連續三聖杯確認媽祖在,不在的話,就在那邊念大咒咒等她,呵。等有連續三聖杯時,就是確定她在了,再問他父親今年是不是有生死關,有的話,給一聖杯即可。如果真的有一聖杯,再問她,玄覺居士能幫他超度過一這一關嗎?能的話給一聖杯。
問事者: 收到了 我會去找媽祖廟問 謝謝居士 非常謝謝
玄覺行者: 那就等你消息了。^^
問事者: 這兩天我就會去問 埃 現在心理很不安

玄覺行者: 應該早點去問的。媽祖廟都十點前關,我發現媽祖晚上十點前,大約九點半,幾乎都會回來處理公務。平常則是常常不在家,^^
2012/9/24  下午 03:25:58 問事者: 我們家最近才遭逢我伯父出意外 我爸已經很傷心了, 很擔心他撐不住 ,我問完了再跟您回報。

2012/9/24  下午 09:33:44
 
問事者: 居士 您好 我剛剛去問過媽祖了
問事者: 真的跟您說的一樣 媽祖九點多才回來@@
問事者: 後來才有三聖杯
問事者: 我父親今年有生死關
問事者: 玄覺居士可以幫忙度過
問事者: 都是聖杯
玄覺行者: 唉,果然如此。
問事者: 怎麼說 希望居士幫忙
玄覺行者: 站在我的立場,我對信眾的事不能主動,感應到的事,不好的,多少也會心有顧慮,有時還真希望感應錯了,^^。今天你又提到你也是寫程式的,比較理性,就覺得有緣,在下還是希望找媽祖背個書,擔保一下,雖然我很少找她背書,呵。一年大約五、六次吧。常麻煩他也不行。^^
 
問事者: 我了解 那上次是說xxxx嗎?
玄覺行者: xxxx(5個月後無效退費)+xxx(中間問事輔導費用,無效不退)=xxxx
問事者: 匯入了 請居士幫忙 麻煩你了
玄覺行者: 101.09.25 00:00:00 ATM轉帳 $xxxx 己查收,謝謝!再來就是大約每周回報他的身體狀況,或是突然轉好、變差也要即時回報。
問事者: 了解 密切注意中
問事者: 再想問一下居士 如果說我持續念咒 如果之後有度成了(我自己的)您會知道嗎 我想知道我這幾天 唸的咒有沒有問題 應該說有沒有效 是不是有唸錯還是
玄覺行者: 我都是告訴信眾自己去感受最準,別問我念的如何、有無效果這一類的問題。
問事者: 了解 那目前已經幫我爸處理了嗎?

玄覺行者: 是的。匯完即度。那其實只是能量的傳遞,呵。
問事者: 了解 所以我爸現在應該沒有任何外靈跟冤欠了? 看來可能時間很難來得及
玄覺行者: 是這樣沒錯,但復原就要時間了,但也是以信眾的感受為準。菩薩曾舉例說,
冤欠就像是小孩子來家裡客廳玩,弄得一團亂,請他們走了,他們拍拍屁股就走人了,他們是不會幫你整理客廳的,你得自己整理。對應到病人的狀況來說就是,至少不會再惡化或發生意外了,但復原的時間就看個人體質的好壞了。

 
問事者: 了解 
玄覺行者: 因為我現在去看是透明的,就是轉換的狀態,是看不準的。^^
問事者: 意思是已經不是當初那幅圖了?
玄覺行者: 是的

問事者: 我想問一下 當初居士說我是粉紅的卡通豬 粉紅通常代表什麼? 有沒有看出身體哪裡特別不好?
玄覺行者: 你與你父親差不多,只是你還年輕,比較能撐。也比較不會死。呵。
問事者: 所以我可以自己加油度度看就是了
玄覺行者: 是的,你的先自己念就好了啦。
問事者: 不好意思 問題多了點 我對這方面的事情其實是很有興趣的 不打擾居士了 會定期回報 感謝居士

玄覺居士註:平常有重大的事,也都是請全省各地的信眾去找各地的大間媽祖廟找媽祖擲筊確認在下的感應與背書,幾乎與媽祖的見解是一致的,只是文章發表不多,沒常寫出來,藉此因緣,感謝全省各地的媽祖,貼心支持在下。套句全國電子的廣告詞,媽祖,揪感心A。^^||| 

玄覺居士註:所發生的案例,太多了,寫不完,本站所寫案例,儘量都是以內容不重覆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覺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