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事主來問所開的補教業,今年開始生意不順,人員流動率高,學員也常流失。

玄覺居士: 妳很會享受吃的?
問事人: 對
玄覺居士: 我看到的第一個畫面是,妳在吃東西。呵,我要先確認一下
問事人: 你是指感應的過去畫面還是現在畫面
玄覺居士: 不一定,妳為何認為很會享受吃的?
問事人: 我喜歡美食,但不一定吃多,我喜歡做菜

玄覺居士:看完你的照片後,我的第一個感應是,你天生就會開公司,當業主,財運也不錯。而我看到的畫面是:有一塊磁磚被翻到一半,你公司是不是有這個問題?
問事人:對啊,我一畢業就開補習班了。磁磚被翻到一半,有,一大片吧,可能是多次的小地震引起的,大約快兩年了,心裡偶而會有疙瘩,一直想修卻一直未付諸行動,也覺得有危險。但是修起來工程浩大,可以只修經咒來改嗎?

玄覺居士:既然我能看到,就是主因了,而不是能靠修經咒改的,不是滿世界的公司都有這個問題,我看到時,也是有點訝異,以前沒看過,剛開始我心裡也想這跟公司不順有什麼關係?呵,藉由這個因緣,妳就下定決心請人來修整吧,以免到時為時己晚,等到山窮水盡沒錢修時,就不用修了,直接收掉就好了。

問事人:又問,身體一直不好,能幫他看嗎?
玄覺居士:妳就直接說那裡不好,我懶得看了。
問事人:我的腳一直會痛,很沒力氣。
玄覺居士:我看一下,是左腳嗎?
問事人:是啊,真準!
玄覺居士:呵,因為我看到你的腳,右邊是亮的,左邊是黑的。不過,成因是平常壓力太大,心理造成生理上的痛,而不是冤欠或是卡到,因為我沒看到有什麼不好的東西在妳旁邊。所以就修經咒來灌氣,也順便靜心來調理身體吧
問事人:謝謝居士,我會好好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覺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