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我無意間唸經.突然間通靈以來.才驚覺鬼神居然離我們這麼近.與我們日常生活息息相關.偏偏能感應到或者看到他們的人.卻又如此之少.而人們總是要等到走投無路了.才願意相信他們的存在.並且經由一些方法.試圖能夠與他們達成協議.解除當下眼前的危機.有的人為時已晚.有的人用的方法不正確.無法解決問題.甚至造成新的問題.諸如被騙財騙色之類的.

我試圖與鬼神溝通.務實的去解決人間的問題.諸如.事業.愛情.健康.之類的.發現很多都是溝通不良.例如.神想幫你.你卻不能完全收到他們的訊息.但你又會問.神不是萬能的嗎?神會說.我只有一種能力.我只能藉由你們身上無形的正能量.福德.將其轉化為你所祈求的心願.化解一些妳們將遇到或者已經遇上的災難.因為眾生平等.神不能偏心.

如何修行 - 這問題乍聽之下很難.其實又很簡單.修行-所謂正知正見.就是凡是盡往正面想往好處想.但進一步.就是所謂的轉煩惱為菩提.那得需要智慧去轉化.不然面臨問題.只有挨打.痛苦.煩惱的份.例如.常見的小孩管教問題.不聽話打就是了.但修行人得守戒.怎麼辦?我所知道有修行人.只能抱著女兒狂哭.竟然小女兒也跟著哭.以後也就聽話了.其實凡所有不順.倒楣事.盡皆是業報.有這個基本認知.一切只能先怪自己.一切都是累世以來的自作自受.不然我敢保證你想遇都遇不到那些倒楣事.本師釋迦牟尼佛.在多處佛經故事裡提到.是人慚愧.流淚悔過.教我們根本究竟解決之道.決定不是.流淚委屈.怨天尤人.以牙還牙.因為那只會種下另一個惡因.結另一個惡果.

如何修神通 - 1.問通靈人是否修的成.2.去大廟擲筊問是否修的成.3.人與神溝通的主要障礙有二.其一是冤親債主障礙著.所以要唸經咒或做善事功德來消業.其二是心的清淨度.或者說是能否讓心暫時放下一切.與神對話.藉由神明的指導.得知天機後.或許就能化解災劫.趨吉避凶.我用紅字是因為.有些是定業.很難轉化.在觀世音菩薩的確認下.指導我說這個人可以修的成神通.叫我當場唸經咒給他們聽.我目前幫過10幾個人過.當場都可以心通收到訊息.少數幾個可以看到圖片或影像.成功率100%.可惜.通了不代表一路暢通.還得繼續修行.才有可能一路暢通.其實我也想找到遇到比我厲害的通靈人.

若是你有靈異體質.陰陽眼.到廟裡或教堂會打嗝.打呵欠.流眼淚.也歡迎跟我們連絡.我們將竭誠完全免費義務協助.因為這個世界需要更多正直的通靈人.來加以淨化改善.

宇宙是一個大磁場,人體是一個小磁場。當人體被干擾時,這往往是身體受到負能量的干擾,也就是犯了俗稱「卡陰煞」的現象,若不察出其根本原因來加以處理,則問題會繼續惡化,影響到個人健康、事業、婚姻、財運,最後造成痛苦與不幸。

我們不鼓勵迷信,以科技宗教的方式為走向,生病就要先找醫生看病,不是找我們,但如果現代醫學科技無法治療時,可以思考藉由宗教靈學的途徑來解決,可依據個人實際的狀況,作最適當的建議。

附註:
今天被玉德師姐的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念了,說我之前教大家念經咒可以修得神通是錯的,這己經不是我第一次想發文懺悔,而是剛好又遇上神明來說教,所以就順水推舟寫出來,以供大家參考。

我想誠心懺悔的是,當初我以為自己念經沒多久就能與神對話,於是誤以為別人也是,護法神也是由著我,幫著我,只是後來我發現沒那麼簡單,再加上很多人來問如何修神通的事,讓我不堪其擾,當初發文推廣念經修神通,約八、九個月前就發現我是錯的,眾生想修的神通,動機就很自私,心性還不清淨,我是因為累世的修為,加上天上的靈格、體質都不錯,所以很快念了一個月就通了,只是當初還懵懂無知、加上半信半疑,經過了這一年多的磨鍊,我知道,勸人念經修神通,與神對話,是錯的,特此發文,以表懺悔。

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今天罵得好,說我這樣會誤導大家,引發大家的貪、嗔、癡,應該是教大家念經是為了要照著經文所教導的行為去修善行。謝謝祂的教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覺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