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5 去前7月7日後.因為生命中有解不開的謎.我從早到晚默念金剛經約一個多月後.那一次唸到睡著後.生平第一次.半夢半醒間.看到一堆神明.觀世音菩薩開始與我對話.我一開始半信半疑.也懷疑是不是幻聽.經過測試一.有人說.我妹是某某元君派下來轉的.我問祂.是什麼元君?祂說是-XX元君.我找搜尋引擎.才找到.原來是媽祖.我妹一家人.冥冥中已經虔誠的成為白沙屯媽祖的忠實信眾.我妹拜了7-8年.也不知道.媽祖也叫做XX元君.測試二.我擲骰子.用手蓋起來.問菩薩幾點?我看到一張圖.與手上蓋著的點數一樣.我的疑心病重.試了很多次.還蠻準的.才慢慢願意相信.我沒幻聽.後來.能治人家的因果、業障病.我才有辦法相信真的不是幻聽.

剛開始菩薩在我空閒時.一直說.我前幾世今世一些人生大事的緣由.祂講祂的.我聽我的.因為那些事太驚世駭俗了.半信半疑.再來你要唸什麼經修什麼咒.打坐要注意什麼.過了約兩個月的空窗期.友人跟我聯絡上了.來我家幫我.看到這裡.也許你會問.菩薩怎不幫你?菩薩後來說.有些緣分要靠人.不是每一件事都靠神的.友人來幫我助念增加靈力.還有一些通靈的經驗.觀念.記得第一次.友人叫我問.在大里福興宮媽祖廟裏.現在有那幾尊神明在教我們?我心想整間廟那麼大.有十幾尊神.我聽-感應得出來嗎?第一次.因為心荒亂.瞎猜了3-4尊神.結果沒有杯.再一次感應時.我心裡想.友人這麼熱心從台北到台中來幫我.我要努力加油.於是心放空靜下來.約2-30秒後.得到一個很強的訊息.胸有成竹的說.目前只有註生娘娘在指導.果然得到一聖杯.其實關鍵只是他教我要擲筊來分別心通裏.是神的意思.還是自己的想法..當然如果訊息是我這輩子沒遇過學過的.通常就是祂給的訊息.

我也曾經幫人助念.開天眼通.天心通.在聽我念咒的當下.八成的人.可以看見聽到神的訊息.但是我沒助唸時.他們既使有靈異體質的也因為種種因素就沒神通感應了.唉.與神對話.這種事.很難說.唯一一位.突然間.眼通心通耳通的女眾.也因為發現我跟她前幾世的因緣.我倆心有疙瘩.就不連絡了.剛開始我興致勃勃.後來成效不彰.多半當事人不能修行持之以恆.就比較不幫人家通靈助念了.

友人還自己製作了一種筊.約2.5公分平方高0.8公分的小方塊.一正一反.用奇異筆黏上硃砂劃上圈叉.送給通靈人.我剛開始覺得那可能是1/2機率吧.就拿骰子試.哪天下午約兩點在家裡.先問菩薩在嗎?在的話給一點指示.結果菩薩說.我現在給你三次.骰子連續出現一點.讓你相信.以後要問菩薩事情.唸三次咒語就好了.別再擲骰子了.我就這樣擲了三次一點.心裡有點震撼.祂是不爽嗎?OOXX.後來連續問她四件事情.每一件事.聽完訊息後.就說.如果你剛剛是說這樣.請給我一點指示.於是各自連續出現四次一點.也就是.我已經連續擲了七次一點.機率是1/279936.第五件事時.祂給了我3點.我問怎會這樣?祂說.還有一點要補充要注意.講完後.又出現一點.自從這一次之後.我就不用骰子了.用友人製作的小方塊當筊.1.因為比較耗能量.2.其實骰子.筊.祂們會用法力去控制.已經不是機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覺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