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男眾: 我要問事業,和太太開了一家服飾店,三年了始終都一起沒起色,知道為什麼?麻煩你了,謝謝!
該男眾: 店的負責人是我太太的名字有差嗎
玄覺居士: 是你在招呼客人,經營的?
該男眾: 是我太太
玄覺居士: 他的資料給我
該男眾: 因為服飾店生意太差了我白天還有其他工作,只有晚上才會幫忙
該男眾: xxx,國曆x年x月x日x時
玄覺居士: 你太太今年應該很不好.
該男眾: 去年就不太好了
該男眾: 今年更差
該男眾: 那要怎麼辦呢
玄覺居士: 因為她有3位冤親債主跟了她4年了。
該男眾: 每個月光房租都快付不起了
玄覺居士: 你開多久了?
該男眾: 可是我們每年都有去廟里超拔冤親債主.三年了
玄覺居士: 超渡有效嗎?
該男眾: 好像對生意一點幫助也沒有
玄覺居士: 在那辦的超渡?
該男眾: 就一般七月廟都會有
玄覺居士: 那一間廟?
該男眾: xx鎮公所旁
該男眾: 好像叫寺
玄覺居士: 主神是?
該男眾: 好像是地藏王菩薩
玄覺居士: 在公園對面?
該男眾: 不是那是地藏奄.是圖書館後面那一間
玄覺居士: 你還問過別的師父,通靈人嗎?
該男眾: 有
玄覺居士: 他們怎麼說?
該男眾: 說運不通.要補運.可是也沒用
玄覺居士: 有沒有具體一點的說法?
該男眾: 前陣子有去玄一中華靈道院
該男眾: 他就說是太太的五運三運不通要補運
該男眾: 他說運完一星期內就會有感覺
該男眾: 可是那星期一連三天都沒開市
該男眾: 後來也沒有改善
玄覺居士: 運不通,太攏統了。
玄覺居士: 還有別的說法嗎?
該男眾: 有一次去埔心紫微宮
該男眾: 說是嬰靈跟著我太太所以生意才會不好
該男眾: 就說要超渡也有給我符咒也根本沒改善
該男眾: 還有一次去一間私人壇說因為是我卡陰才會生意不好
該男眾: 我也有去讓認識的一間玄德宮幫我
該男眾: 從頭到尾不知去了多少地方可是還是沒有用
該男眾: 所以想請菩薩幫幫忙.不然在這樣下去真的不知道怎麼辦才好.麻煩你,幫個忙了!
玄覺居士: 嬰靈倒是真的有三個,你覺得有那麼多嗎?我剛問來的.我也有點嚇到.
該男眾: 那時候他說有幫忙超渡了.怎麼還會有
玄覺居士: 嬰靈倒是真的有三個,你覺得有那麼多嗎?
玄覺居士: 他們渡不了的啦
該男眾: 那要怎麼辦
玄覺居士: 我得先跟你確認,嬰靈倒是真的有三個,你覺得有那麼多嗎?
該男眾: 我不知道為什麼有嬰靈.如果有那麼多也不一定都是壞嬰靈
玄覺居士: 都不是你們的,是你祖先的
該男眾: 那怎麼只有跟我們,不跟其他子孫.我七月也有超拔祖先.
該男眾: 我還是想知道怎麼樣生意才會好轉,不然生活再下次都會成問題了
該男眾: 麻煩你,幫幫忙
玄覺居士: 說來話長,不過我建議你去問一下媽祖廟
該男眾: 我去過了.我太太經常去媽祖廟.而且也有讓媽祖收做乾女兒
該男眾: 初一,十五都一定會去媽祖廟拜拜
玄覺居士: 請你太太去問1.先3聖杯確認媽祖在廟裏。2.再問是否真的有3個冤親債主。3.玄覺居士能渡他們3個嗎?
該男眾: 不能直接請媽祖渡化他們嗎
玄覺居士: 以上是我家菩薩說的。願意去問看看嗎?
該男眾: 我再跟我太太說.請他到廟里問媽祖
玄覺居士: 1.先3聖杯確認媽祖在廟裏。2.再問是否真的有3個冤親債主。3.改成-媽祖,你可以渡走他們3位嗎?如果沒杯才問4玄覺居士能渡他們3個嗎?
該男眾: 好
玄覺居士: 她何時去問?
該男眾: 那菩薩還有其他指示嗎
玄覺居士: 沒其他的了,我等你太太去問完再說。
該男眾: 可能要明天晚上.等我們問完後在跟你聯絡
玄覺居士: 最好現在去。不然生意可能不會有起色的。你沒看完我的網站厚。
該男眾: 大概看了一下
玄覺居士: 你多大概看,我們的緣份就有多大概。放心,我不收一毛錢的,純粹做功德,勸世人為善的。
該男眾: 如果媽祖不在廟里怎麼辦
該男眾: 問是否真的有3個冤親債主---要三個聖杯嗎
玄覺居士: 念大悲咒或天上聖母經,催她回來,
玄覺居士: 一杯即可.因為她在了
該男眾: 媽祖不在
玄覺居士: 念大悲咒或天上聖母經,催她回來
該男眾: 有念.也沒用.求了半個小時.就是沒三個聖杯
該男眾: 為什麼一定要問媽祖呢
該男眾: 你不是說觀音菩薩說有嗎
玄覺居士: 我早知道她不在家,所以要你催。
該男眾: 那現在怎麼辦.你不能直接請示觀音菩薩能不能幫忙嗎
玄覺居士: 再去問一次,你現在知道以前都是誰在回你的問題了吧,多半是兵將答的,一般的神,是察不到冤親債主的。
玄覺居士: 即然是媽祖的乾女兒,就要先問乾媽的意思呀。
該男眾: 即然是乾媽就一定會答應的
玄覺居士: 菩薩說,要給媽祖面子,先問過她的意思。
玄覺居士: 我猜你太太平常不是很常念經吧。不然,媽祖不會這樣不回來
該男眾: 之前經常念.後來生意愈來愈差就沒心情念了
玄覺居士: 這次再去跪著念吧,。記得一年多前,我陪著朋友一起跪著念大悲咒,念了約半個小時才請到大里福興宮的媽祖回 來,因為我朋友的兒子,因為顛 癇進了榮總,醫生查不出病因,說可能要住院1-2個月,後來因為諸位神明的幫忙,一個星期就出院了,
該男眾: 我太太說媽祖答應請你幫忙.
玄覺居士: 1.先3聖杯確認媽祖在廟裏。有三聖杯?2.再問是否真的有3個冤親債主。有杯?3.媽祖,你可以渡走他們3位嗎?沒杯?4玄覺居士能渡他們3個嗎?有杯?
該男眾: 我是交代我太太這麼問的
該男眾: 他說對
玄覺居士: 要慎重,不能開玩笑的。否則。會更慘。
該男眾: 我再問我太太.該男眾: 他說沒錯是這樣問的
玄覺居士: 1.先3聖杯確認媽祖在廟裏。有三聖杯。2.再問是否真的有3個冤親債主?有杯。.3.媽祖,你可以渡走他們3位嗎?沒杯。4玄覺居士能渡他們3個嗎?有杯。是這樣問的?最後再跟你確認一次。
該男眾: 1.先3聖杯確認媽祖在廟裏。2.再問是否真的有3個冤親債主。3.玄覺居士能渡他們3個嗎?
該男眾: 他說他是問這樣的
玄覺居士: 他怎沒問媽祖,你可以渡走他們3位嗎?
該男眾: 我也不知道我就有交代
該男眾: 他說他忘了就直接問可以請玄覺居士能渡他們3個嗎?
玄覺居士: 好啦,菩薩說,忘了問就算了。可以渡了啦
該男眾: 他說求太久了所以就忘了
該男眾: 那就麻煩你了
玄覺居士: 菩薩說。約一個鐘頭後,超渡完畢。再來你們就可以去找土地公幫忙了。你們平常要多念安土地真言給土地公,你太太要常念天上聖母經.之前因為有冤親債主,所以土地公,媽祖也不能幫忙。現在,可以了。平常多修善行吧。另外,時代不同了,自已也可以學著利用網路賣衣服,天助自助者。你們也要努力。不能全靠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覺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