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2010-1.17 的對話錄
該女眾: 你好 我叫xxx 7x年x月x x縣x街x號 我身邊現在跟一個冤親債主 他有領黑令牌 我現在會念大悲咒跟做善事迴向給他 我想知道他是不是有收到 還是有其他方式可以幫助他 謝謝你 想請問你我應該怎麼做 謝謝你
玄覺居士: 你之前在那裏問的?我身邊現在跟一個冤親債主 他有領黑令牌
該女眾: 是師尊說的 他是濟公 我的店長他幫我問濟公
玄覺居士: 他們有網站嗎?
該女眾: 沒有 她們有自己修行 可以跟濟公對話
玄覺居士: 太好了,不用錢嗎?
該女眾: 但我不好意思一直麻煩他我想自己處理
該女眾: 不用錢阿 我之前有去觀音廟去請菩薩幫我 讓我之後做的功德都迴向給那位債主
該女眾: 我想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有收到 還是我有沒有做對
玄覺居士: 看完我的所有文章了嗎?
該女眾: 都有看 所以想請你幫忙 謝謝你
玄覺居士: 對了,你的症狀是什麼?他如何報仇的。
該女眾: 被壓床 會自己開我的除濕機 我睡覺時感覺他在看我
玄覺居士: 你有照片嗎?
該女眾: 一定要看到照片喔~??
玄覺居士: 有的話更好
該女眾: 你的部落格有我照片了 我留言給你有顯示
玄覺居士: 1.被壓床2. 會自己開我的除濕機3. 我睡覺時感覺他在看我 還有嗎?
該女眾: 沒了
玄覺居士: 有黑令旗的,都是很嚴重的,你的症狀不像喔。
該女眾: 也許我店長也有幫我吧 我不是很清楚
玄覺居士: 菩薩說,沒黑令旗,只有一位沒錯,我會渡走他,這兩天你感受看看。應該就不會被他整了吧。你要多念大悲咒。預防以後又被無形的壓。
該女眾: 謝謝你 請問我想修行更正我自己的脾氣 也可以多念大悲咒嗎
該女眾: 我在你網站上看到 有自己的主神跟護神法 我想知道我的是那位 我想跟著他修 念咒
玄覺居士: 我剛看你的照片,就感受到你的脾氣不好了,只是不好意思講。你的主神是阿彌陀佛,平常多念,多看他的相關文章,多念阿彌陀佛吧。
該女眾: 好 謝謝你
玄覺居士: 我的經驗,來問主神的,主神是阿彌陀佛的,不多,約3%吧。
該女眾: 我還想說我的是觀世音或是媽祖 因為每次去廟裡看到她們都會想哭
玄覺居士: 我也是這樣想,只是問菩薩,他就那樣說。
該女眾: 謝謝

以下是2010-1.24 的對話錄
該女眾: 有件事情想請問
該女眾: 因為之前有許願吃方便素
該女眾: 可是每次跟長輩吃飯 長輩都有怨言覺得很麻煩或是不方便 看到長輩不開心讓我也覺得不開心
該女眾: 我可以問神明說以後跟長輩吃飯為了讓她們開心 自己吃到一點點肉 可是自己吃飯的時候一樣吃素 還有也其他可以解決的方式嗎
該女眾: 想請教你
玄覺居士: 別造成別人的不方便,跟別人吃飯時,正常即可。
該女眾: 我造成長輩的不方便心理好難過 可是又怕我答應了神明
該女眾: 沒做到神明會生氣
玄覺居士: 那許的願應驗了嗎?
該女眾: 許的願我不想要了 一直吃素是因為答應神明不想反悔
玄覺居士: 1.被壓床2. 會自己開我的除濕機3. 我睡覺時感覺他在看我  ,現在還會嗎?
該女眾: 不會了  謝謝你
玄覺居士: 當初許什麼願? 跟那裡的神?
該女眾: 月老  感情 但是這個男生我已經不喜歡了
玄覺居士: 那裡的廟?給我地址或網站 ,我查看看
該女眾: 好
http://twn.ufuin.com/blog/index.php?file=viewphoto&uid=28&id=36
該女眾: 月老是新供奉的神  所以網站沒有~
玄覺居士: 桃園慈護宮的月老說,他也知道你不喜歡了那個男生了,不吃素也沒關係了
該女眾: 你好厲害 真是我的貴人  謝謝你
玄覺居士: 我會用匿稱的方式,把你我的對話貼到我的格子。方便以後的人參考。
該女眾: 好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覺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