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知識家回答的案例:

兩年前.我的主神濟公師父說我領旨時間快要到了.但是我先生沒有工作已經失業一年多.家裡負擔是我一個人負擔.工作繁忙.顧家小孩.也生活經濟困難.所以我不會去想領旨的事情.後來我先生已經剛開始有工作.這兩年中.我的諸事越來越不好.家裡發生不少事情.連我家的錢被偷.還有我的大女兒去聽別人去做壞事偷東西.我跟我先生常吵為了錢要過生活不好過......等等.後來我改變做別的事情不知道是否改善好.我都不去廟裡.也不拿香拜拜.做善事幫助別人.還是一樣子都不順利.後來.還有一個最嚴重的事實.上禮拜五晚上我先生下班後騎機車(沒有超速50公里)回家路上中.晚上下雨天看不到視線.也看不清楚.在馬路上整個路燈都沒有燈.後來不小心發生意外.阿伯自己違規穿越雙黃線馬路上.我先生不小心撞倒阿伯.後來阿伯送醫院後.阿伯後腦開刀.大量出血.但是情形不樂觀.後來醫生救活了.阿伯變植物人.隔一天後.我們夫妻倆找個抽空時間去看阿伯.下午時.警察局打電話來告知.我們聽到晴天霹靂.結果宣佈阿伯已死亡.這個情形中每件事都發生不少.以前師父說我已經有帶天命.要去領旨可以幫師父願望實成濟世救人.但是我的生活經濟不好.忙著工作.帶小孩.我沒辦法退一步.無路可走.我已經考慮好幾天了.要不要拿領旨....要我認天命嗎?是不是我犯天命嗎?是不是要處罰我這麼多發生很多事實?如果要我認命也要拿領旨.去領旨怎麼做?去那裡領?我是家庭主婦很單純的媽媽.請各位師兄.師姐幫幫我們好嗎?我不想讓我先生去坐牢.他以前過去都沒有違規過.也沒有酒駕.我不想我的家毀了.....我最近心情不好.很難過.常哭....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的回答:

不領旨,也沒關係,你的所有不順,不應該是神在處罰你,而只是讓妳的冤親債主能順利討報,那也只是妳累世造的惡業在這一世一起清算罷了。只是你與神佛有緣,可以領旨,籍由這個因緣化解這些業。神不會處罰人的啦,只要不理妳,光是你們這些眾生自已造的業就夠自已受的了。至於去那裡領旨?就當初誰告訴妳要領的,就再去問他們吧。

我遇過太多你們這種該修行而不修,下場淒慘的案例了。早期我還會替這些人緊張,滿腔熱血,後來發現這種人多半都有一些共同的特徵,你費盡唇舌也沒用的。現在我不會雞婆了,比較有經驗了,除非菩薩特別交待,不然就隨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覺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