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31 今天去銀行存錢,行員知道我會看一些「影像」,因為她上週三感冒發燒到現在還沒好,想問我今天可以看到什麼?我之前有幫忙看過她感情,當時,我看到一個男的右手牽著一個女的,她的人影也面有難色,一副苦苦等待的樣子,我告訴她我看到的畫面,她說對,她有一個男友若即若離的。因為我不常試著當人家的面看這些「東西」,她這樣說,我也蠻驚訝的。

今天,我看到她的靈用右手指了指右方,我心裡想,妳要我看什麼?我就順著她的方向

看過去,看到一座山的影像,我就告訴她我看到的,並且問她,妳最近有去爬山嗎?她說,她上個禮拜天去跟男友去阿里山玩,可是就算有衛星導航卻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一直迷路,當時覺得被嚇到了。我也嚇到了,我也有點驚訝的說,真的嗎!她也有點訝異的說,對啊,真的!這下很清楚了,她這阿里山之旅,帶了一些不乾淨的東西回來,所以小感冒也好的慢囉。因為她們不知道我在網路上有在幫人家解決這些,所以我教她去給人家收收驚,應該很快就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覺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