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女眾來問改名字的問題,誠心想和您請教有關姓名的問題, 我的出生名字: xx慈 ,2007年改成 xxx, 有的時候覺得自己像被困住一般,好像做什麼事都無法有所突破,且會半途而廢(我也很想努力....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無法...),想請您幫我看看是否再改成 {xxx} 會對自己在考試和工作上甚至在未來生活上有所幫助,因為只剩下一次改名的機會,希望自己可以多方審慎考慮~ 其實我之前一直想找姓名學的老師再鑑定,不過後來想一想每一派的老師使用方法和技術..說法..都不一樣,這樣會不會搞得自己更無所是從,所以想問問老師不知道您的看法是如何呢? 住址xx市xx街xx號生日7x.xx.x 
觀世音菩薩說她的工作不順利不是靠改名字就能改運的,並且教我告訴她,她的原來姓名裏有個慈字,是她的先天護法神-紅觀音去影響她的父母的腦波而取的,所以,對話如下:
該女眾:老師...您可以說得清楚些嗎? 紅觀音? 是不是 咒語是 om ah hum 舍 六字大明咒
該女眾:是大悲勝海紅觀音嗎? 
玄覺居士:妳怎知?
該女眾:我有再持這個咒耶 和準提神咒 每天都有持108遍 
玄覺居士:難怪菩薩會跟我說這樣
該女眾:老師 我想請教您...護法神 是一生都不會變嗎?
玄覺居士:不過我跟紅觀音不熟。有的會變,有的不會變,要看機緣
該女眾:喔喔 了解 所以您剛剛所說 我的護法神是紅觀音菩薩 為我有每天持咒的關係嗎?
玄覺居士:紅觀音是妳先天的主神.這是因,每天持紅觀音咒是果。
該女眾:喔喔 我了解了...謝謝您!!謝謝菩薩
玄覺居士:另外妳應該也能像我一樣與菩薩對話。
該女眾:無法耶...:D 我真的不會 只懂得 遇到困難要祈求 唉 只是很多時候還是會有很多煩惱 老師...您可以告訴我要怎麼跟菩薩對話嗎? 請老師指點迷津....
玄覺居士:有試過靜坐嗎?還有持108遍那些咒,太少了,至少每天2800遍以上吧。
該女眾:喔my god ....我現在還在準備教師甄試 大概還無法做到這樣耶
恩...還沒試過 大概只有在持咒時 才會靜下來
玄覺居士:靜下心來,妳就能聽到神的聲音。姿勢不拘。
該女眾:好...我想 我該把每天持咒的功課加到早晚各一次了 有時候我還很偷懶 一天都快過了才驚覺還沒持
玄覺居士:看住自己,別亂想,因為那些妄想,其實都是業力來干擾妳。
該女眾:我怎麼知道那不是幻覺 或者是自己淺意識
玄覺居士:呵,只要答案是妳想不到的,甚至去查google,才知道,那就是神的訊息。
玄覺居士:我剛開始也以為是幻聽呢。呵
該女眾:這麼酷...真讓人難以置信
玄覺居士:就譬如神有千萬尊,我怎會知道妳跟紅觀音有緣?
該女眾:是阿是阿 菩薩很神...
玄覺居士:尤其我也很沒感應過紅觀音。妳是第一位吧!
該女眾:但我也是到去年年底才開始每天持咒的...
玄覺居士:即然妳能遇到菩薩示現,就該對自己有信心,我很擔心,妳是個有天命的人,通常那代表了一些事,很複雜。甚至於,只要妳沒修成神通,就只能倒楣兼不順了。因為通靈人不是人幹的,我現在也不會鼓勵人家通靈了。
該女眾:恩 我剛剛有看到您部落個上的文章唷 有看到 被攻訐的部分 您辛苦了
玄覺居士:通靈人被攻訐只是小點心,很多人都是這麼考過來的
該女眾:所謂帶天命是指一定要當代言人嗎?應該說...菩薩的翻譯
玄覺居士:可能吧,到時要與妳的主神商量吧。
該女眾:老師... 我的前世是做什麼的? 有沒有什麼未完成的功課呢?
玄覺居士:曾是個俠女吧,我看妳的照片會幻化成那種造形,呵。
玄覺居士:可能跟我一樣也得救人吧。只是妳得先救自己,跟主神搭上線,能溝通。
玄覺居士:我也是先治得了自己或家人的業障病,才開始治別人的
玄覺居士:反正妳多試著靜坐。我該睡了。怎不想想,我能感應到紅菩薩,那說妳能通靈,就一定能,或著好好看完我的格子,多看幾遍,也很有感應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覺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