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25 今天住北部有一位太太,晚上與先生出去散步,夫妻倆都在唸經持咒,太太用亞太的打電話跟我說,剛剛遇上的一件事,他們去買豆花與燒仙草,明明先生叫豆花,太太叫燒仙草,老板平常也算正常和善,尤其是攤位上會用唸佛機放阿彌陀佛,旁邊還放了幾本佛經,可是偏偏,老板卻只聽到豆花,包好要給他們夫妻時,太太就說,怎沒燒仙草,老板竟然說剛剛怎不一起講,語氣有點不好,這位太太就不爽了,當下就說算了,豆花就好了。我說,要是我不會不爽,反而會好奇,箇中有何因緣,因為很不合邏輯,於是就請教菩薩了,菩薩說,那其實是因為這位老板的守護神有點急了,人家的兒子交上壞朋友了,故意讓他有這樣的行為,引起妳的注意,甚至問到我這裡來,假設,老板沒有這樣的失常的反應,你們就不知道了,只是過眼雲煙了,但這是你們彼此之間的法緣。所以,跟這位太太說,也許下回再有機會,老板會跟妳抱怨他兒子的問題,到時再幫他解決就好了。

我也想看看,這位老板的護法神,下回有何動靜!

還有,六祖慧能名言,「若真修行人,不見世間過」,因為這一路走來,與佛菩薩相處久了,我遇到一些生活上不如意的事,絕不會也不敢有任何不爽、不滿、生氣,因為一來那犯戒,有損清靜心。二來,那多半是累世的業,業要現前才能消。慢慢的,日積月累,也成了習慣了。對於那些負面行為,也很陌生了。反而好奇居多吧。尤其是最近剛看完日本卡通-全職獵人,還真是受到劇中男主角小傑的影響,或者說是找到了同類吧。裏面也提到了很多念力,超能力的修法,還真是管用。而對於作者把人的念力分類,也頗有同感。因為就像通靈人一樣,各有所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覺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