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可否請玄覺居士問菩薩我從今以後該何去何從?在修行及幫助家裡生意的路上? 為什麼我的業障數目會從3000變成100000現在又變成460000?為什麼我念經會越念越多 是不是我做了什麼錯事 ? 問題是我真的沒做什麼事阿 每天也只是單純的生活著 能否請你們幫忙指示
跪求居士給個答覆 拜託拜託

玄覺居士回答如下:業障數變多是因為累世的冤親債主找上門了,照著修就不會修錯了。http://tw.myblog.yahoo.com/conci63/archive?l=f&id=7

我教的經咒是有實地驗証過的,最管用的,速效的,也因人而異的,因為我也受過苦,是與佛菩薩相應的。照著作,一至三個月還沒效果再找我,我會親自找你的冤親債主商量,或者直接度走。家裡的生意要找管區土地公幫忙,修安土地真言
------------------------------------------------------------------------------------
玄覺居士你好~

想麻煩您幫我看一下問題,就是我女兒未滿6歲,但常常感冒或病毒感染,住醫院也多次,上次12月份還高燒40度+度子痛+拉肚子,還住到家護病房1天,那時的我真的無法形容的擔心,幸好後來沒事了,也漸漸康復,開學沒多久又感冒了,咳的很厲害,學校也請了多天今天第3天了,但每次只要她感冒或感染病毒,我的心又揪在一起,可否麻煩玄覺居士,幫看一下,要如何改善,是其他問題,還是我這個媽媽沒照顧好女兒。女兒資料如下:
姓名:xxx 住址:xx縣xx區xx路x號x樓 國曆生日:9x年x月x日 先謝謝您了~

玄覺居士回答如下:她是敏感體質,照著作就好了 每天1.唸-南摩十方三世一切如來-10個字108遍.(護持住當天所修經咒能量.避免被無形眾生搶走)2.大悲咒7遍.3.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7遍以上. http://tw.myblog.yahoo.com/conci63/article?mid=4&l=f&fid=7

我女兒三歲多時,就因為在睡前常聽我念大悲咒給她聽,約三個星期後,睡前本來要念給她聽的,怎知就變成她主動背給我聽了,當時我的眼眶泛淚差點流出來,果然是我女兒^^,過了兩天,還跟我玩你一句,我一句大悲咒接龍的遊戲^^|||,我還差點接輸她,真是有點可怕^^|||,我女兒也是身上有一道強光,容易招惹無形眾。  還有我的文章要全部看完,對妳和女兒的未來也有幫助,很多敏感體質,或通靈人都可以感應到部落格裡的能量。我女兒以前也是像妳女兒一樣,後來我通靈了,才知道原因。現在就不太會了,不過菩薩說,適當的感冒是可以增加抵抗力的,常常感冒就不正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覺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