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來留言問事如下:
我是4x歲剛離婚不久的女人 很小滴時候就夢過觀音媽祖關聖帝君 無形也有叫
我燒紙錢那類滴 現在很想精進學佛..也有師父告素我有這個能力 超愛念經持咒..唸很久也不感累反而感覺輕清.. 年少青狂浪廢太多時間辜負了菩薩 現實生活中苦可吃多了...倒楣倒不至於..六親無緣..常生病 目前每天早上在捷運上班路上唸81遍寶篋印陀羅尼和五遍大悲咒 前陣子夢到我殺人就向觀音拜懺 也好多次夢中大悲咒唸不齊懊腦 但最近的夢中我倒是像菩薩唸寶篋印(應該是唸完滴) 所以此時我只想...有能力宣揚佛法 我想請教您...一定要修神通ㄇ... 我向觀音祈求早日遇善知識 引領我到較高的境界... 不知您能給我些建議ㄇ 在捷運上我可以唸到無雜念和觀想向冤親債主懺悔也時時會有眼淚掉下的 有一宮壇師兄說我是走大乘的他沒辦法帶 但他說他已經看到有眾生排隊等我... 當然遇到很神奇的奇蹟就離婚...也到林口竹林寺拜佛母 唸六字真言時身體跪下不停的轉..當下就淚流不停 最後我希望能走上利益眾生之路但總是機緣不夠 

我與她用skype語音對話,因為菩薩要我幫她開心或眼通,第一次先設定二分鐘,請她靜下來看到什麼,她說本來一片黑暗,後來有一些光。表示菩薩有放光幫忙。第二次再設定五分鐘,她說那光越來越強了,是一大片。第三次再設定五分鐘,結果卻是我看到在騎樓下右側有一男眾,牽著一個小男孩,而最左邊有一小女孩向我跑來,而且我聽到三個字,是台語的「看三小」,也就是不懷好意的說,你再看什麼的意思,我覺得這應該是她的心障,就問她對話如下
玄覺:你有兩個小孩?
該女眾:對
玄覺:一男一女?
該女眾:對
玄覺:女孩年紀比較大?
該女眾:對
玄覺:你前夫講台語?
該女眾:對
玄覺:他常講「看三小」之類,等不雅的話?
該女眾:語帶哽咽的說,對,當然不免稍微提了一下,她們婚姻如何不順等等
。於是我先停下來跟她大概講一下,剛剛看到的影像,覺得開通的過程被她的心念所投射出來的類似怨念擋住了,所以造成她與神對話的阻礙,勸她得完全放下,才能順利的與神對話,接受指導靈的指導。還有,就是我覺得她的咒修得很夠了,只是很少修靜心,或者說是,靜靜的看住自己,佛家叫「內觀」吧,所以也建議她改成多修內觀,那是她欠缺的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覺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