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2010.9.23 的對話
該男眾: 我要問追求的對象 可以嗎
玄覺居士: 你比她的能量弱.追起來很辛苦吧
該男眾: 對
玄覺居士: 那是我看照片的感應
該男眾: 那有機會嗎 目前她是回高雄了我也打算下高雄工作
玄覺居士: 你結婚的對象不是她
該男眾: 喔 那這個我也沒機會對嗎 我還滿喜歡她的說
玄覺居士: 恩.願意修行找到更好的嗎?
該男眾: 老師就目前這位她對我感覺還有嗎!
該男眾: 修行??
玄覺居士: 沒ㄝ.就是念經咒改變自己的能量
該男眾: 老師妳說她對我沒感覺嗎??
玄覺居士: 恩
該男眾: 有其他人?
玄覺居士: 沒.
該男眾: 沒其他人追嗎
玄覺居士: 不知道.那不重要吧.重要的是.她目前沒有喜歡的人
該男眾: 是喔!那她回去高雄前還一直跟我搞瞹昧 回去後就忙於工作了 變的較少連絡 那下星期會下去找她 我是想有機會的話就追
玄覺居士: 那是緣分的深淺問題.
該男眾: 那我再問一下老師目前老師覺得她跟我綠份很淺嗎
玄覺居士: 當然.你可以試看看阿.如果下去找她.沒有好結果.再來問我.
該男眾: 喔喔~好巴!老師那我下高雄後!打算在高雄定居工作適合嗎@@ 那是之後打算 因為我每次的對象都是遠距離 這次也是呀~ 所以目前受傷後就休養 打算下高雄工作
玄覺居士: 是不是常常白忙一場.連工作也是?
該男眾: 對呀!上個工作是這樣!老闆的計劃有問題沒主見!常改!
玄覺居士: 因為你的能量弱.菩薩說.在那裡工作都一樣
該男眾: 感情也是嗎@@
玄覺居士: 恩
該男眾: 那怎辨
玄覺居士: 修行吧
該男眾: 我適合嗎@@ 我又不知道怎修
玄覺居士: 很簡單.照著做.

http://www.momgod.com/tw/changedestiny/13-great-compassionate-heart-dharani.html
該男眾: 這樣就行了嗎~
玄覺居士: 菩薩說.你這種運還要3-4年.才會改變
該男眾: 喔~ 那問老師我這次下去也是白忙一場嗎@@ 感情跟工作....
玄覺居士: 恩.菩薩說.你這種運還要3-4年.才會改變
該男眾: 喔... 好像我弱好多 從以前就不是很順
玄覺居士: 我本來也會排八字.算命的 很準喔.但發現歹運時.不知道怎麼辦.於是唸經改運.直到菩薩來教我 你算不錯了.還有3-4年.我遇過還有8-9年倒楣的
該男眾: 嗯..我看很開了!說不定以前就衰了!現在才問
玄覺居士: 那是可能是你的法緣到了.遇上我的菩薩.試看看吧.畢竟我說的有準.不是嗎?
該男眾: 喔喔~那要怎唸 平常生活嗎 我不想用什麼木魚~唸珠~會被家人....
玄覺居士: 好.我知道.你方便為主.不要訪礙 到別人
該男眾: 這樣也行呀 對了請問一下108遍要剛好108遍嗎
玄覺居士: 可多不可少 大約唸6分鐘吧
該男眾: 嗯嗯 有空就唸也行嗎 好~那我就試著這樣作 這樣是會造成我之後什麼影響嗎 能量變強??
玄覺居士: 當然.不然我不是白忙嗎.多看我的網站.早晚你會明白能量的道理
該男眾: 嗯嗯 好我試著用一下 問一下喔!老師需唸出來還是心中唸?
玄覺居士: 唸出來
該男眾: 小聲可以嗎 不要影響他人為主
玄覺居士: 當然
該男眾: 嗯嗯 那我知道了 謝謝
玄覺居士: 等你修持經咒.行善.作功德到一個程度.遇到神蹟.感應到不可思議的好事.再來說謝謝也不遲吧.況且我幫你問菩薩.我也是在做功德.累積福報.我才要謝謝你呢.
該男眾: 嗯嗯 好
玄覺居士: 我等你的奇蹟.寫在我網站上
該男眾: 那這我幾天 來努力一下
玄覺居士: 完全照著做.通常7-14天內就有感應囉
該男眾: 好好~ 老師那個一開始唸五音不全 會打折嗎
玄覺居士: 不會啦.很多人也是這樣
該男眾: 嗯嗯 那等等我忙完就來用~ 3Q~3Q

今天 2011.3.3
該男眾又來留言如下:
老師我想請教一下~看你的日記覺的你會不會太神了 我想問的是有沒有所謂的感情債呀~我發現這年想要交女友.. 都會不順說...感覺一直被無形干擾說.....因為我每次有新的對象.. 想要更進一步時就對方則不是遠距離不然就是工作就忽然到外縣市.. 一開始還會互相聊就這樣就在朋友關係中變淡了... 然後最近認識一個女生...結果不知道是不是我害了她... 我一想要靠近她時...她就因為公司要求變成晚班... 就這樣晚班半年了巴....跟她做息就不一樣...要約出來就調很久.. 所以我老師你幫我看一下.... 我有沒有被無形的干扰呀...想問晚上老師您會不會上線呀... 我這二天都沒看到您上線.... 還有些問題要請教老師您...之前有給別的老師算去年我手受傷是個 徵兆...他說我今年會更慘...叫我買符化解什麼的..一說就快萬元..也是沒辨...
我的回覆:
我之前教你該作的,要念的咒,要修的心,你沒照作,所以抱歉,你擺脫不了宿命,我再神也不能濫用法力,我也得守戒守天律啊。隨便用,還有天理嗎?我旁邊還有佛菩薩願意守護嗎?
他又留言:
嗯~老師!那我現在怎做比較好! 我要唸那些能改變目前狀況!~
我的回覆:
照著以下作就好了 

http://www.momgod.com/tw/changedestiny/13-great-compassionate-heart-dharani.html

我己經認了,他是我的業,我也懶得問到底是那一世的了,反正我跑不掉了,呵,了不起,同樣的回覆,多回幾次就是了。
不過,我的心裡話,通靈人真不是人幹的。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覺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