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2 Dear 玄覺居士 師兄:偶然瀏覽到您網站  得知您在幫信眾解惑濟世想麻煩您問點心事.........可以不把結果公布網站嗎 ? ( 因個人隱私) 感恩了~~

我的回應:
抱歉,那就是沒有法緣了。我會隨緣匿名公布,介意的人請別問我。
2011.3.3 師兄道安:法緣殊勝難遇  那就有勞您代請示  觀世音菩薩:
1. 敝人最有緣相應之守護佛菩薩是那尊?
2. 敝人是否能再找到工作? 能指示是那方面行業?? ( 我學貿易 做了很多年外銷) 
可以轉行做房屋仲介嗎?
3. 中年再出發,  是否也該考慮自己做個小生意? 算創業吧,有此福報機緣嗎?
4. 敝人會再有姻緣嗎? 年輕時錯過幾次機會........
5. 會有兒女嗎?
敬期  師兄您抽空解惑  功德無量  感恩~~~
Name :  xxx  4x. x. xx    xx縣xx市xx路 x號  xF

我的回應:
師兄道安 所得訊息如下:
一、文殊師利,你的文殊師利不知為何比較胖?呵!
二、可以轉作房屋仲介
三、可自行創業,我的心有看到一張圖是你頭綁著白布條,很努力在叫賣東西
。你是那種人嗎?呵!我想幫你問作什麼比較好?菩薩只說了,正心正念,無往不利!但我覺得到了最後決定要作什麼時,再問我一次,並且再去大廟擲筊確認一次,會比較保險。
四、約53-54會再有姻緣,不保証會結婚喔。
五、沒有兒女的命
以上你也可到大廟再擲筊確認。

2011.3.3
玄覺師兄道安:無限感恩您抽空幫敝人請示  菩薩~~~

身為一虔誠佛子 , 也許如  師兄您所言 , 前世有與您結過法緣 所以才有此殊勝機緣得您指點心事 , 敝人半生走來, 一向誠懇正直 ,熱心助人 不貪非份之財( 否則早發黑心大財了....), 日後也會如此走下去, 努力修行,幫助有緣人 人到中年, 歷經工作和婚姻波折洗鍊 , 感觸特多..........有關工作和婚姻 ,說來也話長, 不好意思再佔用您寶貴時間 , 我會堅持努力下去,但隨緣不強求 , 有機緣福報創業,能幫助更多人也很好(決不像有些富人老闆 , 刻薄黑心不仁我做貿易多年 ,工廠企業老闆見多了, 故知之甚詳.....) , 婚緣當然更不強求囉.....

可以再冒昧請問  師兄您:

1.  您是正信佛教徒嗎?亦或所謂 佛道雙修? ( 媒體上很多這類型人士 ,請原諒我如此露骨發問)
2.  文殊菩薩: 我修淨土法門 ,  但20年前第一次受八關齋戒啟蒙是在 , 慧律法師高
雄文殊講堂  後來在土城承天禪寺皈依, 算來也有這份巧合緣份吧
3.  師兄您開此網站幫助有緣眾生 ,是否有特殊原因或天命??
4.  未來能有機會再向您請問問題嗎? 或您未來會有道場濟世嗎?

我的回應:
一、我雖是本師釋迦牟尼佛親自授命,偶而會來指導的(通常是事情大條了,呵
),但是連他老人家也說,別被凡間的宗教派別限制住了。所以,我只認正知正見的法理,不限宗教派別。
二、呵,那就對了,其實護法神很會幫人作記號,這不是巧合,而是文殊師利
菩薩他安排的。
三、算我欠眾生的吧,其實是太多該修神通的人都沒修,或者修不好,否則本
來我沒我的事的,呵。
四、可以問啊,至於未來有無道場,我不曾想,未來心不可得。呵。不過我倒
是希望凡間可以有更多高人來幫眾生與神對話,通靈問事。在下也算拋磚引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覺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