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也少寫文章,結果一堆人關心,怎都沒故事了,其實有,就沒心情寫吧,因為也都是些小事,不過我現在倒想寫最近去友人介紹的宮壇,我問我自己的事的結果,應該很好玩吧,這兩間是濟公,三太子,我都是問我的與通靈人專用的招呼語,就是我為什麼會修成這樣,為什麼可以這樣?請參考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81621123

問事前,我的心態是,放空,不預設立場,因為他們都有他心通,我心裡想的,他們多半都感應的到,到時,他們反而會照你心裡想的,回答,我就問不到我該死的好奇心所軀使我去問的答案了。
第一間是彰化的XX堂,這間宮壇有二十多年了,口碑很好,問一件事只要一百元。平常是濟公問事,嚴重一點的就會突然有玄天上帝降駕,再最嚴重,急診的,就是觀世音菩薩了。我的平常是觀世音菩薩,事情大條,才請本師釋迦牟尼佛。

濟公開頭他倒是先問我,接下來,我要怎麼辦?

我說,就順其自然,看著辦吧。

他說,不可不可,你要按照身旁的仙佛指點,好好當個代言人。他們找人也不容易,你的靈性,比較清,所以他們會找你,只是你有時會強制介入別人的因果,我心裡想,喔,這你也知道!

我就只好坦白說,有時我心情會有起伏,明明佛菩薩說要這個人念經,我會跟他們說,這樣太慢了,先度了吧,很快這個人就好了。我就高興了。

濟公又說,那是佛菩薩為了維護你,讓你有信心,但是別常常這樣。

我心裡想,有這麼嚴重嗎?那他們怎不跟我說呢,不是很快就答應我的要求了嗎?

濟公又開始說了一堆,就是說教類的吧,我就試著念咒語請菩薩來,看會怎樣?結果濟公就馬上說,今天就到這裡,別問了。本來我還想問別的,結果,他怎突然就停了。

第二間是花壇的,算是開始沒幾年,我遇到了濟公跟三太子,說法也是差不多,甚至於教我幫人通靈問事要多盡心盡力,你的護法神在無形界很強之類的,對話中,我也是試著念咒語請菩薩來,看會怎樣?結果,濟公的反應也是,今天就到這裡,別再問我了,三太子更誇張,直接就退駕了。真是的,為什麼,我請我家的觀世音菩薩來,大家就都閉口的閉口,退的退,菩薩他到底是怎樣了,觀眾讀者們,如果有靈感的也請不吝回應,指教。我也不想問菩薩了,這個,我有機會,再多問幾個乩童,再作個彙整,也就比較明白,為什麼了,再向大家報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覺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