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21 今天我的朋友xx銘反映說,你好像都在寫治業障病、因果病的,於是因緣成熟了,我貼一些別的吧。呵。
網友來留言:幾個月前 我被認識x年多的乾媽背叛 後來要加上我和男朋友懷孕 可是最後拿掉了 因為爸爸說不要 我有要付一半的責任 因為這樣子 我自殺 可是後來媽媽送我去醫院 也不准我跟那男生連絡 最後我瞞著媽媽跟她又在一起 剩至住在一起 可是我不快樂 這段感情 我不知道該怎麼走下去


玄覺居士 有意願留言問事.請給姓名.住址.國曆生日
該女眾: 真的不用錢嗎
玄覺居士 先把我的文章全部看完吧
該女眾: 有看了一些 真的免費 
玄覺居士 先把我的文章全部看完吧
該女眾: 好 你文章超多 不好意思 你的文章超極多 
該女眾: 你好 你的文章我看玩了 
該女眾: 我叫xxx xx年x月x日 地址 xx鄉x路x段x號 我想問你些感情問題
玄覺居士 妳那裡畢業的?
該女眾: xx中學 高中還沒讀完 目前休學
該女眾: 以前認識一個乾媽 認識了x年多 過程多發生很多事情 可是我都沒怪她們母女 一直挺他們 直到上幾個月我交男朋友後來懷孕了 可是因為乾媽常常會講些話給我聽 讓我不相信別人只相信他們 最後 我媽媽帶我去把小孩拿掉 爸爸也說不要 因為這樣子 我家人不准我跟對方聯絡
該女眾: 可是 我瞞著家人 跟他在一起甚至住在一起 我以為他想repair補償我的傷害 住在一起這五個月來 生活不但沒有好 也越來越糟 讓我不知道這段感情該怎麼下去 
該女眾: 我不曉得 是什麼原因 我只想問 這段感情我們該繼續走下去還是 放手
玄覺居士 你們有照片嗎?
該女眾: 有
玄覺居士看完後: 你們常吵架?我看到妳在罵他
該女眾: 對 常常.. 他會是我結婚的對象嗎
玄覺居士 可是他會賺錢養妳啊。呵。因為。我先看到一他給妳錢,然後妳在吃飯。
該女眾: 對 他會 他很拼 你的話 讓我很毛....
該女眾: 我們之間 或許有一半問題都是我 可是我實在放不下 以前的畫面
玄覺居士 其實問題在於妳和嬰靈,妳就念普門品吧,念一陣子,我再幫妳度嬰靈。
該女眾: 我拿過x個 普門品 我要怎麼念 
玄覺居士 一男一女嘛,我知道啦
該女眾: ㄜ..........
該女眾: 你
玄覺居士 去任何大間的寺廟都有
該女眾: 拿書嗎
玄覺居士 對
該女眾: 書名叫普門品 拿回來 家理念就好了嗎
玄覺居士 對,廟裡隨便問人都知道,其它的,照著作 http://tw.myblog.yahoo.com/conci63/article?mid=4&l=f&fid=7
該女眾: 好 那等假日 我會去拿 
玄覺居士 現在呢?
該女眾: 這附近沒有廟 我也出不去 我男朋友 不准我到處跑 哪裡都不能去 
玄覺居士 教他幫妳拿吧
該女眾: 我怕我今天跟她說我上網找人聊這些 她一定不相信我 一定罵死我 又亂相信別人有得沒得
玄覺居士 http://www.budaedu.org/budaedu/buda2_13.php 那就先念這個吧。一直念,別想太多
該女眾: 念幾遍 要不要盤腳阿 坐著念就可以了嗎
玄覺居士 妳可以給他看我們的對話,不用盤 他是作那一行的?(Actually,I saw a photo again, I saw her boy friend is working hard, just like a slave, haha)
該女眾: 她在工廠上班  
玄覺居士 呵,其實我倒蠻同情他的,呵,他也很可憐
該女眾: 怎麼說
玄覺居士 說來話長,我懶得說了
該女眾: 關於什麼事 你給的網只 是念綠色的字嗎
玄覺居士 全部
該女眾: 了解
該女眾: 不好意思 我不懂 直接念嗎 還是念完還要說自己的名子還是迴向給誰之類的
玄覺居士 不用迴向,我會幫妳作,念到最後是-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
該女眾: 好 我要念多久
玄覺居士 念到有很特別的好事發生吧,呵
該女眾: 痾 念完一遍了 可是 不對阿 對不起 我問得是我們之間的感情 如果我念了 真的有用嗎 
玄覺居士 有用
該女眾: 之前有個師兄也叫我念不知道什咒 又說 我年紀小 她還無法幫我超度小孩 之類的話
該女眾: 如果我只有中午時間可以念 沒關係吧
玄覺居士 看緣份吧,隨便妳高興
該女眾: 好
該女眾: 我已經念了兩遍了 要等到什麼事情發生在繼續密你嗎 你說得特別事情 我不懂
玄覺居士 到少念個一千遍再說吧
該女眾: 謝謝 我會念得 謝謝你
該女眾: 那個 我真的希望你幫幫我 我已經不知道怎麼辦了 也是別人跟我說 或許找你可以幫幫忙 我會念 你說的我會照做 真得拜託你幫幫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覺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