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的朋友xx銘反映說,你好像都在寫治病的,於是因緣成熟了,我貼一些別的吧。呵。
2010.4.10 玄覺居士 我總覺得 我出生下來 好像跟我媽 天生八字不合 常常會激烈吵架..吵到一發不可收拾 甚至會彼此罵到畜牲....等等的不好聽字眼... 甚至會打起架來.... 我想請大師 您 可否幫我算算我跟我媽 是什麼因素導致親情關係非常惡劣 是前世的欠債?還是什麼因素? 您有及時通嗎 我及時通 xxx 我國曆生日:7x年x月x日 
 xx市xx區x路x0號x樓 
玄覺居士 是幾世的欠債,你們啊,作過兄弟,也作過夫妻
該女眾 我跟 我媽?
玄覺居士 對
該女眾 我媽 是4x年次的 但幾月幾日 我不知道
玄覺居士 不用啦,我有看到一些畫面了。你還當過她的父親呢,呵
玄覺居士 是不是連吃飯時,也常吵架?
該女眾 什麼畫面?
玄覺居士 我可以看到一些啦
該女眾 是唷O.O那麼厲害
該女眾 是沒錯 昨天 也因為吃飯 在吵= = 
玄覺居士 呵
該女眾 很受不了的說 你可以看到畫面喔 
玄覺居士 對
該女眾 今天早上 也大吵一番
玄覺居士 先把我的文章全看完吧
該女眾 你說是前世 欠載?
玄覺居士 不然我幫不了你
該女眾 什麼意思?
玄覺居士 先把我的文章全看完吧
該女眾 哪一篇
玄覺居士 全部
該女眾 恩...耐心等我看完.....
玄覺居士 妳那裡畢業的?
該女眾 xx工家............
該女眾 我還在看 剛及時段了 ... 我想問一下...是看這個嗎 是看右邊您這些文章嗎
玄覺居士 目前有67篇文章
該女眾 好多 .............= = 我還在看.....
玄覺居士 別急,慢慢看
該女眾 嗯嗯 看的有點眼花......ㄏ 剛 電腦當機 我繼續看
該女眾 現在我媽 又進來 要開吵了 都快看完了 還來亂
玄覺居士 別理他
該女眾 已經看到第7頁了....
玄覺居士 記得,罵不還口
該女眾 我看到這了 ...阿 不小心按到動畫 應該是沒有了 這是第七頁
玄覺居士 再來是其它類別的,像如何知命改運 ( 1 ) 常見問答 ( 1 ) 
該女眾 在左半邊嗎
玄覺居士 對
該女眾 在看了 看完了
玄覺居士 看完想法是?
該女眾 我看了 如何知改命運..以及 常見問答...我感覺... 意思是我要這樣做?
玄覺居士 對
該女眾 ㄏ ...好在我沒有誤解你的意思 那我想問一個問題 我2年前 有算過命 他說我名子 要改 我本名是:蔡怡君 我2年前 有算過命 就是...一個神壇仙姑 從我家住址來推斷 說我家 有不乾淨的....請問有嗎?
玄覺居士 當然有
該女眾 有唷? 我媽 前幾天 對我說 ...我大概半夜1點多 我還在用電腦 我媽說 他進房間 要叫我睡覺...他說看過好幾次有無形的在床邊看我... 如果你要說什麼推斷出來我的不好地方 可以直接說 
玄覺居士 先背大悲咒吧
該女眾 怎背
玄覺居士 一直念,念多了自然就背起來了 是不是,改名字也沒用啊?
該女眾 我看看我家有無大悲咒 背咒 會改善自己脾氣 品行 等等的?
玄覺居士 對 不用刻意背,要多念,自然就背起來,
該女眾 我可否知道 我前世跟我媽媽 的關係
玄覺居士 我說過了
該女眾 .....恩
玄覺居士 妳媽看的到無形的?
該女眾 恩 我媽 跟我 都有時會看到 我媽是說 他帶有天命 這我不之 說他年輕時候 19歲
 就跟了 觀音的靈喔 我剛看你一篇 問話者 跟妳的回覆 情形跟我媽 有點類似 不過沒有百分百一樣 請問 你對於我媽 看到的無形的...很驚訝嗎?
玄覺居士 不會啊
該女眾 恩 ..... 你通天眼嗎= = 那我可否問依個問題 為什麼我媽媽老是錢財像是守不住
該女眾 那我可否問一個疑惑 你說 我念大悲咒 那為什麼 我媽不用呢 
我媽 他生氣 也常罵 畜牲 ... 反正就是 不文雅的字眼
玄覺居士 她念來不及了,沒用了,也不會念了
該女眾 是什麼意思呢? 是來不及挽救嗎
玄覺居士 對
該女眾 是唷 ..... 我常說 我媽拜佛 觀音 拜 我想請問 我目前工作是...八大職業...要到何時 可以脫離?
玄覺居士 很難了啦
該女眾 阿 ..... 這是你感應的嗎?
玄覺居士 對
該女眾 .........是唷ˊˋ
該女眾 我以前給人算過 說我會結婚 也會離婚 是嗎
玄覺居士 除非念三千遍的金剛經,才能解決所有問題
該女眾 3千遍ㄛ?>
該女眾 有規定要依天內?
玄覺居士 沒
該女眾 是只有我特殊 要念而已? 還是其他問你問題的網友 你也有要對方念?
玄覺居士 少數幾個吧
該女眾 是很嚴重的 才要念?
玄覺居士 對
該女眾 現在連我開燈也不型 故意關我電燈 只是開小燈 也故意這樣刁 那我可否問我跟我媽 是有多嚴重= = 
玄覺居士 再下去,應該會砍對方吧,呵
該女眾 以上你得建言 是 觀音所說?
玄覺居士 對
該女眾 ............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覺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