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2.06 以下是我與問事者:的即時通對話
問事者:老師在嗎?
玄覺 居士: 在
問事者: 我剛剛有去轉600元給您˙謝謝你後來指點我念經咒解決老公的問題..還有我求子的問題唷.
玄覺居士:我沒在算你們問幾個問題的,妳真是貼心,呵,感恩啦。
問事者: 謝謝你老是幫我指點迷津.....
玄覺居士: 我一直想寫妳念咒感應的事,只是不知從何寫起。還是妳想寫一下,呵。
問事者: 這樣啊~~ 你就簡述一下就好啦..... 我是不介意 我還是沒有跟我老公說這一件事 因為他很鐵齒˙不過我常常跟他說他有背後靈˙冤親債主很多˙有一次他真的愣了一下˙哈哈哈

問事者: 但他應該知道我再說什麼˙因為我那陣子念經˙他常問我在唸啥 我也沒明講 你若想寫˙就寫呀...
問事者: 就寫說問事者在公司遇到一堆小人...一堆鳥事纏身....每天回家都灰頭土臉 哈哈哈 小人在背後捅他˙老闆也不支持他...讓他帶人帶到身心俱疲...身體也很差...常在生病˙脾氣很差
問事者: 就這樣... 後來我在27天內幫他狂念,1.每天唸-南摩十方三世一切如來-10個字108遍.(護持住當天所修經咒能量.避免被無形眾生搶走)2.大悲咒7遍.3.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36遍以上.共念了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大約12000遍。整張咒語的紙都被我念到有點爛了,中間還不放心,自己還跪著請求他的冤親債主原諒,後來以上的問題都解決了,^^

玄覺居士註:寫這案例是要告訴大家,只要自己誠心念經咒,也是能自己解決問題的,不一定要花錢找人解,找我解。也是要讓那些被冤親債主們打到快趴下的,沒錢的,有一個機會翻身。我也很喜歡看人家回報念經咒的感應,很感動,也很有成就感。不一定要花錢找我幫你解決問題,除非你是沒空念的,自己念沒信心的,想試我的,或是只想花錢解決的,才找我幫你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覺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