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12 以下是我與問事者的skype對話如下:
問事者:居士,我弟弟個性越來越奇怪,可以幫我看看怎麼回事嗎?
玄覺居士:弟弟的生肖是?
問事者:屬兔
玄覺居士:我看到兔子的耳朵垂下來,是不是說的話都聽不進去
問事者:對,現在說什麼都不聽
玄覺居士:嘴巴還有一股黑氣進進出出,應該是魔,難怪都被控制了,還有四個冤親債主
問事者:魔!怎麼會有魔?
玄覺居士:應該不是來自本身,有可能你弟弟是很好的宿主
問事者:宿主?有可能去哪裡卡到的嗎?
玄覺居士:有可能…
問事者:我知道他之前非常信神,四處去拜拜,有沒有可能拜到不是正神存在的廟宇呢?
玄覺居士:也是有這個可能性
問事者:那,那個魔是?
玄覺居士:我看到一個很漂亮、算是妖豔的女生是主因,是嗎?
問事者:他之前的女友長得滿漂亮的,也很多人追,後來分手就失魂落魄了。
玄覺居士:有他之前的女友照片嗎?我看看是不是跟我剛剛看到的畫面雷同。
問事者:目前手邊沒有耶!
玄覺居士:那沒關係!也算是我感應的沒錯了,呵
問事者:如果是魔的話有解決的辦法嗎?
玄覺居士:有,解法一、要花XXXX元,我幫你,解法二、1.每天唸-南摩十方三世一切如來-10個字108遍.(護持住當天所修經咒能量.避免被無形眾生搶走)2.大悲咒7遍.3.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36遍以上,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總共要念一萬兩千次
問事者:我想請我媽媽念,因為他也因為此事,變得不信神佛,我希望讓他感受到有神佛存在!
玄覺居士:也好!!

幾周後,當事人表示,弟弟漸漸會接家中電話,也會稍微閒聊,狀況有越來越好,媽媽也相信有神佛的存在;過年期間,弟弟回家的表現,已經與以前原先的個性沒有太大差別,對於經文有相見恨晚的感覺!真是我佛慈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覺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