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2/20 玄覺居士註:這是我偶然去國內某大聊天室的對話記錄,很有趣。這裡的氣場特差,是個很好修鍊的地方。

問事者 說: 通靈的嗎?讓我如何心服口服的相信你 我這輩子自己從沒去算過 覺得都是XX的
玄覺居士 說: 給我生肖、年次即可,其它的都不用。
問事者 說: 通靈? 你是藉由"他們"來告訴你事情嗎
玄覺居士 說: 對
問事者 說: 年次和生肖不是一樣? 雞 70

玄覺居士 說: 不然妳考我一個問題,我試看看
問事者 說: 那你那些「朋友」 也沒看到什麼啊 你身邊幾個好朋友幫你回答問題
玄覺居士 說: 1個
問事者 說: 幾歲?
玄覺居士 說: 是無形的啦,不是人類
問事者 說: 好................那我問你 我結婚的對象幾歲會出現 但如果你先「猜中」 我的初戀是幾歲 我才相信

第一個問題的答案會準。不是人類 你們怎麼「溝通」? 很難回答?

玄覺居士 說: 等一下,妳初戀是20幾歲?
問事者 說: 我問你 怎麼反問我 請給個準確的數字 不行這樣啦
玄覺居士 說: 先把範圍縮小,^^
問事者 說: 就初戀的年齡,幾歲就幾歲,怎能縮小 = ="
(玄覺居士註:其實這時我說的接近了,看到空中左邊有一個白色的2。但她居然不想告知,也真是心裡有抗拒、排斥 )

玄覺居士 說: 初戀是二十歲以後的事嗎?
問事者 說: 你「猜」 不是我回答吧 問你「朋友」不是我 = = 很有趣 所以我說算命....都.....電視上也是這麼演

的 都假的居多

問事者 說: 對每個人的說法都一樣 不是嗎? 告訴你朋友 你遇到個沒算過命 不相信的人 要麻煩他給你比較精準的答

案嚕

玄覺居士 說: ok,16
問事者 說: 好吧 不難為你 因為不對

玄覺居士 說: 22
問事者 說: 你朋友怎麼說的? 一直換答案 那不就是猜
(玄覺居士註:其實這時我說中了。呵 )
玄覺居士 說: 就先說22,我自己覺得,妳的初戀怎會那麼晚,所以才改成16
問事者 說: 你朋友想睡了吧 太累了 不要逼他 那請問你幾歲? 算命的都很老不是嗎

玄覺居士 說: 我來這裡是練習找一些怪咖、不信邪的,平常也很多人找我通靈問事。我40了
問事者 說: 那我可以問我一直作惡夢 為什麼?

玄覺居士 說: 我都會先講一、兩件事情問您,待您回答後,來驗証我是否有感應準了您目前的生活狀態,再針對您的

問題作回答
問事者 說: 其實沒有 因為你的答案跳來跳去

玄覺居士 說: 所以不準
問事者 說: 如果我說出我的答案 我不就等於在洩漏給你 你就等於猜中了 不是嗎 因為我邏輯推理強

玄覺居士 說: 我只猜兩次,不準就算了,我們的對話到此為止就好了,免得妳想歪,呵。

過了約2-3分鐘後…
問事者 說: 答案是21實歲

玄覺居士 說: 呵,那其實算是準了,這裡氣場是最差的,能準就是有進步了。可是我都感應虛歲的
問事者 說: 那你告訴我 能相信哪一種算命說的話 我也猜到你會這麼說

玄覺居士 說: 尤其是妳挑戰我的感應能力,我也很高興,因為只有在這裡才會有個性機車、不信邪的問事者,^^
問事者 說: 如何 我也很厲害吧 不用通靈的哦 哈哈 還好你沒生氣 很抱歉 我真的沒去算過 而且不信

玄覺居士 說: 那換妳猜,我初戀是幾歲?呵,我讓妳猜五次,正負差兩歲以內就算準了。ok?
問事者 說: 所以當然想跟你「確認」一下 我猜的不是這種 我猜的是有邏輯性的 在現實生活中 一個朋友很喜歡保留
秘密 久而久之 我也猜中他的秘密

玄覺居士 說: 我自己覺得是準了,但妳硬要吹毛求疵,我也只能說,沒緣而己。我不能生氣的,會影響我的感應能力

問事者 說: 呵呵 好啦 那就好 其實生氣也不好 社會上、聊天室裡有那麼多人,沒有必要生氣啦,謝謝你            問事者 說: 那就算你有準嚕 ^^

玄覺居士 說:即然妳覺得猜初戀有準,那我要感應妳的作惡夢原因了?ok?
問事者 說: 因為你「通靈」所以世界上有那個吧
玄覺居士 說: 當然
問事者 說: 好啊 謝謝你(感謝你沒被我氣走哩 我比較講究科學 理論的 sorry啦)不過還是想聽聽
玄覺居士 說: 我也講究科學,我看到觀音菩薩與一隻狗。
問事者 說: 在我身邊嗎?
玄覺居士 說: 妳與觀音菩薩有緣?
問事者 說: 代表什麼意思? 不好意思 我不懂什麼叫「有緣」 因為我很少拜拜

玄覺居士 說: 妳那裡畢業的?
問事者 說: 如果你說狗狗 我最愛的動物是狗 在新竹 這和那有什麼關係?
玄覺居士 說: 因材施教囉。
問事者 說: 和觀音有緣是什麼意思? 會有什麼「運勢」? 這跟惡夢什麼關係?

玄覺居士 說: 就是妳有災難時,會幫妳的是觀音菩薩。
問事者 說: 神明一直給我惡夢? 神明不是保平安?我怎麼知道和那神明有沒有緣?

玄覺居士 說: 是給妳警告
問事者 說: 請說 我容易做惡夢是因為很容易嚇到 即使到黑暗的陌生地方事實上也會怕 而且有壓力我也會 所以我大

概知道為何我會做惡夢 謝謝你^^

玄覺居士 說: 有空來我的部落格留言吧 能猜中妳22歲 算是有緣了。
問事者 說: 怎麼說? 你要幫我看什麼嗎

玄覺居士 說: 不敢幫妳看了,呵。
問事者 說: 哈哈 為什麼
玄覺居士 說: 我只是來練習的。
問事者 說: 不相信你的能力 還是因為我太「科學」了 所以說我從沒去算過命

玄覺居士 說: 感應通常都是要對方的心裡沒抗拒我,才容易準。
問事者 說: 我覺得命掌握在自己手中 我學著去珍惜每一切 我沒有抗拒啊
玄覺居士 說: 妳上網找玄覺居士,有緣再見了。
問事者 說: 我相信狗狗 因為我很愛狗 即使是流浪狗 我都能對牠們很好
 嗯 哈哈 那你怎麼知道是我? 說那個最相信科學的人嗎 xd

玄覺居士 說: 呵 也難怪我會看見狗。
問事者 說: 哈哈 所以我估且相信你嚕 對我來說很難得耶

玄覺居士 說:妳什麼學校畢業的?也不告訴我。我也懶得感應也不勉強妳告訴我。呵
問事者 說: 當然嚕 因為我覺得你的方法 像是另一種問問題的手法 哈哈 雖然我迷糊 但不笨 好嘛 嗯 謝謝你「忍下

」的好脾氣XD

玄覺居士 說: 只是什麼學校畢業,跟妳的其它訊息,沒有關係吧。^^
問事者 說: 那我不說學校 說科系可嗎
玄覺居士 說: 呵,好啊

以下省略…

註:所發生的案例,太多了,寫不完,本站所寫案例,儘量都是以內容不重覆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覺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