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2/21

今天不知道是特別的什麼日子,佛家說:年年是好年,日日是好日。總共有四個人來回報,之前的祈願完成如下:

一、對了 我是去年三月google "問事+台中" 在奇集集看到你的廣到 找到你的部落格的 不過那時你的Blog根本沒有提到可以幫人度走冤親債主這事 只說你夢見觀音菩薩教你今天開學上第一堂英語授課的課 結果我發現聽得清楚教授在講甚麼了 從大學四年到冤親債主被度走之前 不管我怎樣集中注意力 就是無法集中聽得清楚 所以我現在敢選英語授課的課了....

就算六個月內沒有達到我另外的要求的目標,我也不會要求你退費 冤親債主一走差太多了 只是我還是希望越快越好 以前在一x道的神明說幫我把冤親債主帶去修行談條件 也沒有比較好 只感覺自己被人家鎖定成利用的目標

上課一直聽不清楚老師在說甚麼 我看了精神科心理科醫生都好不了.....結果現在好了不用看醫生...
只是如果可以在兩年前google到你的部落格 我也許可以少受許多痛苦吧囧

二、老師我今天的債務協商終於簽約了。利率是零利率。本來一個月要付循環利息加本金約六萬,現在協商後月付約六千,差了10倍,頓時整個人都輕鬆起來了。雖然找貸款公司的過程很艱辛,但終於結束了。謝謝佛、菩薩、土地公的幫忙。謝謝!

三、我中午己先匯款600元了,我可以問了嗎?我說:奇怪,你不用先來試個感應能力,就直接匯錢了,會不會太有欠考慮了,呵,還是你親友介紹來的,所以對我很有信心?…,老師我約一年多前,曾因糖尿病找你幫我度冤親債主,你幫我發功後,沒幾天就差很多了。血糖從兩百多降到160左右,整個人也比較不會那麼容易疲勞了,今天我是想問我父親往生二十幾年,要撿骨的問題,我中午己先匯款600元了,我可以問了嗎?

玄覺居士註:這位同學,你嘛幫幫忙,有改善了,竟然過了一年多才來回報,會不會有點晚啊。

四、有一大學生,在中古車行花了約xx萬買了一部中古車,結果在一週內,剛好第一次開在高速公路上,就冒煙、大家下車後,車子就報廢了。問事者來問,能否賠償順利,我只能說我試看看。另外我也問了在開修車廠的友人,友人說,一般就只是包個紅包而己,因為一般車行會說,你己經開約一週了,你開車的習慣不好,我們那有辦法!我心裡覺得,那能賠全數,豈不是很難,但我也沒跟問事者說,就只能請護法神保佑囉!今天晚上,事主來回報,車行願全額賠償,真是 …,只能說,我佛慈悲了。呵。

玄覺居士註:所發生的案例,太多了,寫不完,本站所寫案例,儘量都是以內容不重覆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覺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