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26   以下是我與問事者的MSN對話如下:

問事者: 我想問剛剛我修晚課時, 坐在我左手邊那位是誰? 因為有很麻很麻的感覺.
玄覺居士: 很麻很麻算是好的感覺吧,我看到的是一位男的,穿古裝,留大鬍子。像是個文人。
問事者: 由新年開始, 就在我家了. 有特別原因嗎?
玄覺居士: 會有不好影響嗎?
問事者: 有沒有影響我不知道. 但因他會有時會在我唸咒時, 由左邊慢慢坐成同位置位, 實說, 很很麻很麻, 我只能當是菩薩. 由新年開始時會到床尾, 由腳部慢慢麻上來, 實說, 我會怕. 我開始時會抗拒, 會在床上唸六字大明咒, 但無用. 要唸 南無觀世音菩薩,或南無阿彌陀佛,幾分鐘才會走開, 實說我會怕. 也不知好壞.
玄覺居士: 我感覺祂是你們香港的一尊神,穿藍色衣服的。有印象嗎?
問事者: 是白鬍子嗎?

玄覺居士: 是黑鬍子,他對你是有幫助的,不用排斥他啦。他是正神怎會怕六字大明咒,你念那些佛號、觀音聖號,祂會離開是因為,祂覺得算了,來幫你還這樣怕祂,何必用熱臉去貼人家的冷屁股,呵,^^
問事者:
http://hk-fortuneteller.com/wangdaxan_stick.htm
問事者: 是他嗎? 因我沒什麼經驗,又不像居士你有天眼通,看不到,我會怕.
玄覺居士: 對啦,是他啦
問事者: 想不到是他, 感嘆中. 因我新年起就惡夢年年, 所以估不到會有正神來幫我.
玄覺居士: 你誤會他了啦,呵。

問事者: 剛剛又會合體時, 我還放了一個很臭的屁. >.<,他就坐開了.
問事者: 謝謝居士又助我解了一個心結. 謝謝.
玄覺居士: 網頁上的圖,跟我剛才在通靈中看到的畫面,幾乎一模一樣,而我看到的更像是網頁中的黃大仙,用人工作出來的,木頭實體的雕像,尤其是那鬍子,更是栩栩如生,呵。
問事者: 辛苦黃大仙大人.我去睡啦, 謝謝居士.

玄覺居士註:所發生的案例,太多了,寫不完,本站所寫案例,儘量都是以內容不重覆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覺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