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3/5   以下是我與問事者的MSN對話如下:

問事者: ㄏㄏ 你好..... 好奇怪的感覺
玄覺居士: 你好,怎找到我的?
問事者: 哈 有緣嘛 沒啦 看網路有人推薦 後來去看你的文章.....就想找你了
玄覺居士: 想問什麼問題
問事者: 沒先應證喔(失望的說....
玄覺居士: 當然要驗証啊,我看到有一雙手出現,手中有一條白蛇跑出來。
玄覺居士: 妳的手有問題?
問事者: 好啦 其實我想問的事 我的下一部是考公職 還是工作 或是考研究所 適合我呢? 那是什啊? 有蛇好像不太好.....恩恩 前幾天指甲斷裂啦
玄覺居士: 那驗完了。想問什麼問題?
問事者: 我的下一部是考公職 還是工作 或是考研究所 適合 呢? 
玄覺居士: 妳現在念那裡?
問事者: 國立XX大學阿
問事者: 考研所的話 我想考xx...工作我想走廣告 就是不知道適不適合
問事者: 公職就沒想太多 但我爸媽很希望我的將來穩定.....
玄覺居士: 我看到妳在上課的畫面,所以去考研究所吧!
玄覺居士: 妳好像與日本人、日文很有緣,是嗎?
問事者: 你應該不是看到我的大三大四的情況吧 目前還沒接觸到那裏哩 但是我爸說要讓我補日文
問事者: 也不知他為什突然這麼說 ....可是如果可以多學到一點東西也是不錯的
問事者: 但是應該不會讓我出去吧 哈哈 我的哥姊也沒有 只讓我出去 我哥姊應該會很不爽吧
玄覺居士: 我剛看到妳在補日文,呵

問事者: ㄏㄏ 那就真又可以多學一樣了 ㄎㄎ 我還蠻喜歡學有趣的東西的 
玄覺居士: 那還想問什麼?
問事者: 謝謝老師哩 問別的要收錢吧 我還是趁早上時 快去付錢比較實在哩
問事者: 郵局還沒關門.....
問事者: 老師 你覺得我要付多少才夠問完我想問的問題啊?= = 我有好多問題的樣子 喀喀 還沒細數啦.....
玄覺居士: 要先匯款再問喔!呵。匯1000元好了。剛也覺得妳很多問題想問,呵
玄覺居士: 不過可能要到下午二、三點後,才能回妳問題了。
問事者: ㄏ 我要先去付錢哩 88阿 晚點再問
問事者: 哈 我已匯完款哩 煩請對帳哩 我匯了1500元 請看看 謝啦 等你有空再問你問題囉
玄覺居士: 己查收1500元,謝謝。還想問什麼呀,^^
問事者: ㄏㄏ 我又上來煩你囉 我可不可以分期問呢? 你一下要我想到那麼多個問題我也有點困擾啦.......

問事者: 那個我還有一個問題 那就是我適合讀行銷嗎? 我覺得我的人緣沒有很好的說 讀行銷會不會不太適合我呢? 行銷所的意思喔 婀 你在忙的話 等你有空再說囉 ㄏㄏ 
玄覺居士: 可以分期問啊。我早上看到妳補日文的畫面是,妳是宜靜,小叮噹在講台上,教日文。所以妳個性會跟宜靜很像嗎?^^
問事者: 宜靜的個性是?
玄覺居士: 就內向、安靜,小媳婦吧
問事者: 哈 那應該是外人的印象吧 不熟的人覺得我很安靜乖巧 但熟的話會覺得我有點嬌吧 我猜 有時會鬧脾氣需要別人哄 但是我還蠻願意為別人而遷就的 重點是我在乎那個人
問事者: 哈哈 沒想到是宜靜 那我上哪找大雄阿 ㄎㄎ
玄覺居士: 妳有照片嗎?
問事者: 誰的?!
玄覺居士: 你的
問事者: 等等 我找找哩
玄覺居士: 傳一張來看吧。
問事者: 傳囉
玄覺居士: 看到了,妳長的很卡通啊。呵。
問事者: 這是稱讚嗎= = 就算卡通 我也想向美少女戰士型 而不是小五生啦 哭
問事者: 對了 話說看照片有看出什麼嗎? 我想知道感情的事情哩
玄覺居士: 行銷所可以念啊,擔心人緣問題,可以念經咒改啊
玄覺居士: 感情妳想怎麼問?
問事者: 什麼意思啊?我也不知道能怎麼問哩 只知道以前給別人算時 說我的婚姻不好就是了 那我要念什麼招人緣啦 對了 以前那人也說我是勞碌命 真的嗎? 我要哭了 我超懶得說
玄覺居士: 妳等我一下,我先幫一個生病的人感應事情。^^
問事者: ok 沒問題阿 生病比較嚴重 趕快幫他哩
玄覺居士: 1.每天唸-南摩十方三世一切如來-10個字108遍.(護持住當天所修經咒能量.避免被無形眾生搶走)2.大悲咒9遍 .3.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36遍以上.
http://tw.myblog.yahoo.com/conci63/archive?l=f&id=9 在此下載 ,以免念錯。人緣自然就好了。

問事者: 我要怎麼護持住哩?
玄覺居士: 妳感情路不順,婚姻也不好,是真的,改運的方法就是-----每天慢跑五公里。^^
問事者: what 慢跑5公里 是要去哪裡阿?
玄覺居士: 怎麼護持住?就是念那十個字,就好了。 就跑校園的操場就好了。
問事者: 如果我不跑 是必然不好喔 沒有其他方法嗎? 好多圈 要跑到什麼時候呢?
問事者: 說真的這是什麼道理阿 為什麼每天跑5公里就會順了呢?
玄覺居士: 可能會變瘦、變漂亮吧。^^
問事者: 哪阿 就這樣.....我的婚姻就會順..... 我會累到沒辦法交男朋友吧 你這句話是認真到不行之下說的嗎? 
玄覺居士: 我每天也跑五公里啊,^^ 不是開玩笑的。蔡依林也常跑-跑步機啊。
問事者: 這樣我的婚姻就會順 你掛保證咧 那我要慢慢來了 突然跑5公里 我大概會暴斃吧
問事者: 你也是因為感情才跑嗎?
玄覺居士: 觀世音菩薩掛保証。^^,慢慢增加啦,我也是從1.2公里開始的。
玄覺居士: 我是因為要增強我的特異功能才跑的。
問事者: 真的? 那我要跑到什麼時候咧 該不會沒有期限吧= =
玄覺居士: 等妳能跑五公里時,跑個三、四個月,妳就明白為什麼要跑步了。到時,妳會很喜歡跑步,^^

問事者: 這麼說 我是因為胖才交不到男朋友的喔?!! 好吧 聽你的 我有空就去跑 最近才在夜修微積分 就聽到這個晴天霹靂的消息了
玄覺居士: 其實妳五官輪廓蠻深的,是嗎?
問事者: 我也不知道那算不算深阿 就長的你看到的樣哩 也沒人說我是混血兒 應該就是普通型輪廓吧
玄覺居士: 反正瘦了就改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覺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