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3/29   以下是我與問事者的MSN對話如下:

玄覺居士: 妳生肖屬?幾年次?
問事者: 您好 我是經由朋友介紹 我是屬龍 65年次
玄覺居士: 妳是用手機的msn嗎?
問事者: 目前不是
玄覺居士: 我看到大隻龍,妳蠻高的?
問事者: 是 我168
玄覺居士: 呵,龍有一對小翅膀,好可愛唷,很少見呢,是常出國或是很想出國?
問事者: 呵呵 其實目前我人在國外
玄覺居士: 卡通龍,表示妳個性還蠻孩子氣、天真的?
問事者: 應該是很孩子氣 我想 ^^
玄覺居士: 我有抓準了妳三個的資料了。第一個問題完全免費,妳最想問什麼?
問事者: 好的 目前我第一個最想問的是我的婚姻
玄覺居士: 婚姻是那方面的問題?
問事者: 跟我先生之前的相處 
玄覺居士: 我看到龍的前方有一個小孩,你們有嗎?
問事者: 我先生總是只要有些不滿意 總是說的話很傷人 很會罵人 有的 目前有個男生
玄覺居士: 所以妳是想問如何好好過日子?
問事者: 不管在別人 還是在小孩面前 他一生氣 就說的話很難聽 脾氣很大 我跟他相處 壓力很大 而且他女人緣很好 
問事者: 是的 不好意思 我表達不好
玄覺居士: 他生肖屬?
問事者: 兔 64年次
玄覺居士: 他是野菟,比較容易生氣,有兩個冤親債主跟著。妳身體也不好,是嗎?
問事者: 我沒甚麼大病痛過 但常有小感冒 有腰痛問題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身體不好
問事者: 請問有兩個冤親債主 是跟我還是跟著我先生呢
玄覺居士: 因為妳有五個冤親債主。所以身體一定會有毛病 兩個加起來共七個。
問事者: 恩恩
玄覺居士: 他是本來脾氣就大,還是後來變成這樣的?
問事者: 以前生氣就會這樣 但是結婚後 感覺越來越大 但是他心情好或是別人面前 就表現他是好老公
玄覺居士: 我問這個是想知道冤欠的力道到那裡,例如有些人的個性在冤欠來後,就變很大,度走後,就還原了。
問事者: 不知道 是不是我跟他真的不合 還是因為外面女人緣太好 這段婚姻走的蠻辛苦 
玄覺居士: 有分居嗎?
問事者: 沒有
玄覺居士: 那還好,小孩幾歲了?
問事者: 現在X歲 不好意思 您有提到有分居嗎?的用意是?
玄覺居士: 我說分居是因為,我看他在妳旁邊,時有時無的,會閃爍,可能心理上快分了吧,那就要儘量和好啊,七個冤欠算多的了
玄覺居士: 解法一、1.每天唸-南摩十方三世一切如來-10個字108遍.(護持住當天所修經咒能量.避免被無形眾生搶走)2.大悲咒7遍.3.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36遍以上.共要念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21000遍。自己念,不用花錢,但不保証效果,憑個人的念咒誠心度,
http://tw.myblog.yahoo.com/conci63/archive?l=f&id=9 在此下載,以免念錯。解法二、花錢,我幫你解。
問事者: 分開是不是會比較好 
玄覺居士: 不好,對小孩不好,對你們以後也不好。有小孩還分開,以後很容易運勢更差,因為算是作了一件壞事。
問事者: 呵呵 看他對我這麼容易生氣 以為分開會變好 他常這樣兇我 但又不是很願意分開的樣子 但聽老師您這樣說 他有想要分手的樣子 很讓我不知當怎麼跟他相處 
玄覺居士: 我知道妳也不願意分開,逼不得己的想分,所以妳就試看看念經咒來解吧,很有效的喔,我己經成功幫很多人解決類似的問題了。^^
玄覺居士: 我算是有超能力的人了,可以試看看聽我的,當然最後決定權在妳。
問事者: 所以他對我是幾乎沒甚麼感情了 所以才會這樣很沒耐心是嗎 而那也是因為我們的冤親債主太多的意思嗎
玄覺居士: 對啊。 也可以說是負能量太多了。
問事者: 不過我實在沒有甚麼時間唸經耶 :$
玄覺居士: 妳是作什麼工作的?我看到龍在接電話
問事者: 目前我就是帶小孩 偶爾有去派遣的工作 是做電話業務 
玄覺居士: 呵,居然真有這樣的工作,妳很有觀音的緣啦,龍的肚子是白色的。
問事者: 好像是 以前也被說過 自己遇到瓶頸 心裡默念觀世音菩薩 南無阿密陀佛就大部分會比較順 可是我在這裡沒有機緣可以去觀音廟 也沒辦法拜 
玄覺居士:
http://tw.myblog.yahoo.com/conci63/article?mid=4&l=f&fid=7 拜拜的效果有限啦
問事者: 請問 2.大悲咒7遍.3.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36遍以上.共要念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21000遍。 是一天以內嗎?
玄覺居士: 2.大悲咒7遍.3.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36遍以上. 是一天以內,共要念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21000遍。大約要花400小時吧。
問事者: 我有那麼多個 如果請老師幫忙解 不知道費用方面怎麼算
玄覺居士: xxxx元+1000元,五個月後無效退費xxxx元。
玄覺居士: 五個月後,妳若感覺無效可退費。目前沒被退過,呵。在等第一個。最好是不要有啦。^^
問事者: 可以冒昧問一下 解了之後 是像如何 算是有明顯的改善呢 因為我先生跟我現在也是好的時候很好 壞的時候很壞 所以不太知道 怎麼樣算變好
玄覺居士: 至少脾氣不會那麼大了,應該會和婚前一樣,妳身體的一些毛病也會好。
問事者: 請問這個xxxx是包含我跟我老公 還是只有我的部分呢 
問事者: 加1000是?
玄覺居士: xxxx元是包含妳和妳老公的七個冤欠。1000元是問事啦。這五個月間,妳一定會有很多問題要問的。
玄覺居士: 我是覺得問事沒在退的,解的沒效才要退,算合情理吧。^^
問事者: 所以老師的意思是 五個月 不論問是多少 就是固定只收這一次一千嗎
玄覺居士: 是固定只收這一次一千
問事者: 唉呦 老師 你偏心喔 我朋友說 他最多六百 我要1000 呵呵
問事者: 漲價了喔 呵呵
玄覺居士: 呵,妳一定要很多問題啦。保証比她的多。是上面說的。而且妳基礎很差。有好多事要教。累。
問事者: 呵呵 真的喔 哇 那真的ㄟ害 基礎差是? 
玄覺居士: 妳可能連冤親債主都不知道是什麼啦。
問事者: ㄟ 被你發現了 老師可不要放棄我阿 呵呵
玄覺居士: 我有超能力啦。很好用的,以後妳就知道。保証值回票價。
問事者: 但每次都要解 又要另外費用對嗎
玄覺居士: 我的願望就是信眾花100元,要給1000元的效益。
玄覺居士: 簡單說,就是時限內都不再收費。
問事者: 了解了解 
問事者: 但xxxx 我現在沒有那麼多錢捏 
玄覺居士: 真假!那就先念咒也很好啊。不用錢。自己誠心念,也很有效果喔!
問事者: 哈哈 真的啦 
問事者: 我沒那麼多台幣在台灣
玄覺居士: 妳現在人在xxx?
問事者: 對 最近還要很擔心地震 
玄覺居士: 何時回來?
問事者: 之前1月底剛回去 目前還不曉得耶
玄覺居士: 那用paypal刷卡啦。
問事者: 基本上一年大概會回去個兩次 如果有機會的話 ㄟ 是啥咪
玄覺居士: 線上付費機制啊。
http://www.paypal.com 全球通用,有電郵就可以匯款了。我海外的客戶也不少喔。^^


玄覺居士註:所發生的案例,太多了,寫不完,本站所寫案例,儘量都是以內容不重覆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覺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