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3/31   以下是我與問事者的MSN對話如下:

玄覺居士: HI 妳那位?
問事者: 只是碰巧在網路上看到文章 覺的很有趣
玄覺居士: 呵,是很有趣,有想問什麼?
問事者: 找個碴 你能感應到我想問甚麼
玄覺居士: 我猜妳身高不高,162以下?是嗎?
問事者: 162
玄覺居士: 妳個性算直來直往的,有點剛強?
問事者: 脾氣算硬的
玄覺居士: 當妳的朋友並不好受喔
問事者: 哈 當我朋友很幸福啊 我都對他們很好
玄覺居士: 妳想問感情?
問事者: 不是
玄覺居士: 工作上有壓力?
問事者: 也有啦 好吧 你有感應到甚麼嗎
玄覺居士: 有想念亡生的親人
問事者: 往生的親人?男生?女生?
玄覺居士: 有想念亡生的親人,是嗎?如果再不準的話,我就要去看我的日本卡通了。海賊王了
問事者: 海賊王?你幾歲了?還這麼愛看卡通?
玄覺居士: 可我只看到羊一直挖土,到最後挖到一具骷髏,所以我才問妳是不是有想念亡生的親人
問事者: 其他的呢 這還蠻準的,我屬羊
玄覺居士: 很抱歉,我的本業是寫電腦軟體的,所以,狗改不了吃屎的想說,玄覺居士:通靈感應程式v2.0試用版己到期,如須續用請付費600元,請勿購買盜版軟體喔!呵。^^|||
問事者: 哇塞!太厲害了
玄覺居士: 通常可以問一個免費的問題的,但如果是用考的,就要直接付費才能繼續使用,呵,^^
問事者: 接受線上刷卡嗎??? 哈
玄覺居士: 可以啊,用paypal,
問事者: 那是啥東西?
玄覺居士: 海賊王很好看啦。^^
問事者: 不行呀!還沒說到重點...
玄覺居士: 我才看到370集,還有一兩百集要趕呢!住台灣就別刷卡啦。又不是住國外。
問事者: 今天星期六呀 到哪去匯款
玄覺居士: 星期六也可以atm轉帳啊
問事者: 我沒提款卡>"< 哈
問事者: 能夠在無意間讀到你的文章是因為我在學紫微,但是因為我無法了解"業障"從何而來?所以上網搜尋"來因宮業障"!我想這也是因為有緣吧!當然就看是甚麼樣的緣分囉!呵~~~
玄覺居士:
https://secure.element5.com/esales/checkout.html?productid=300515497
玄覺居士: 可以刷卡,剛剛作好的超連結。呵。
問事者: 還真厲害ㄝ
玄覺居士: 我的本業是軟體工程師。
問事者: 喔 刷810.96元?
玄覺居士: 對,因為要扣給國外的手續費。
問事者: 為甚麼要給國外
玄覺居士: 因為這是德國的金流商。我很多軟體都是它們經手代理的。
問事者: 喔 找不到雜們的台灣
玄覺居士: 其實我只是因妳這個緣,既要刷卡又不會用paypal,所以才去設定這個。
問事者: 哈
玄覺居士: 有啦,在印度、印尼的下面
問事者: 洲/省那裏呢ㄟ
玄覺居士: 空白試看看啦
問事者: 恩 OK囉 收到了嗎
玄覺居士: 收到了,謝謝,想問什麼?
問事者: 我應該要吃素修持嗎
玄覺居士: 不用,素食不如素心。
問事者: 可是怎麼好像會有罪惡感
玄覺居士: 我自己也沒吃素。^^,也一樣有超能力。只是我修心修得很辛苦。
玄覺居士: 那只是心裡作用而己。
問事者: 素心? 有人跟我說我該替神明做事 但是我沒甚麼感覺ㄝ 哈
玄覺居士: 那只是妳的心裡作用而己,舉例來說,我也有很多修行人,有天眼通的朋友,他們跟我的感應是一樣的,吃不吃素無所謂。凡人的心理作用而己。
問事者: 是喔
玄覺居士: 素心就是心理保持童真,不亂想,例如我看到美女,心理也不受誘惑。
問事者: 糟糕!我就是超會亂想的
問事者: 哈

玄覺居士: 所以你沒特異功能,呵。
問事者: 對呀 可是要幫神明做事不是都要有些感應 怎麼我都沒感覺? 你有替我感應到甚麼嗎
玄覺居士: 基本上就是要能與靈界對話。妳要先每天從晚上11點子時起,算一天的開始:1.唸-南摩十方三世一切如來-10個字,共要念108遍.(護持住當天所修經咒能量.避免被無形眾生搶走)2.大悲咒9遍.3.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9遍以上.越多越好。再每天念金剛經半個小時以上,大約一年半載,就有基本的感應能力了。
問事者: 每天都要念這些?
玄覺居士: 妳的主神、護法神跟我一樣,是觀音菩薩。是拿錫杖的。以後妳會常與陰間的鬼神溝通。常幫人處理亡者、祖先的事。
問事者: 還有呢 聽說我的主神挺多的
玄覺居士: 但前題是妳該念的,要用心念。別學什麼紫微斗數了,浪費時間。我以前也學過八字。算了老半天,有的很準,有的卻不準,後來才發現用神通最快也最準。甚至還可以幫人改命。
問事者: 這麼厲害?
玄覺居士: 妳會發現學那些的人到最後也都步入修行。用神通才是王道。
問事者: 是也沒錯
玄覺居士: 有空先把我全部文章看完,是觀音菩薩叫我寫的。也是給你們這些該通而還沒通的人看的。
問事者: 但是學這個也是因為十幾年前自己有看過書不得其解,現在有人教,就想說把他搞清楚囉! 全部?

玄覺居士: 對
問事者: 那我還需要做些甚麼嗎?
玄覺居士: 其它的,就等妳先看完再問吧。太晚了。我也該睡了。
問事者: 好吧 不看海賊王啦 跟你聊天挺有趣的
玄覺居士: 該作什麼,剛剛都有先說了。別小看這些咒語。是以後妳能幫人起死回生的工具。^^
問事者: 晚安囉 老人該早點休息的
玄覺居士: 現在妳先作我剛說的。謝謝妳體諒我老人家該早睡,^^,下次再聊,我電腦都沒在關的,因為全球都有人在與我連絡。我有空會上線會回答。妳先把我的文章全看完再問。對妳會比較有幫助。
問事者: OK 那我先下線囉 81

玄覺居士:註:所發生的案例,太多了,寫不完,本站所寫案例,儘量都是以內容不重覆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覺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