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12   以下是我與問事者的網路對話如下:

問事者:我的姓名xxx,住在xxx,生日xx,生肖:狗,我要找我家走失的貓.

玄覺居士:第一個問題完全免費,無誠勿試。所問事項先別講太多,我要用感應的。我都會先講一、兩件事情問您,待您回答後,來驗証我是否有感應準了您目前的生活狀態,再針對您的問題作回答,

1.牠是白光形成的貓,所以妳有在念經咒?2.我看到牠在玩球,所以牠個性是好動愛玩的?

問事者:嗯 全對,她很好動,常去池塘抓魚。也很愛玩。我也有在念經咒。

玄覺居士:呵,那再驗証一樣,牠體形長條的?

問事者:對,算瘦長的。

玄覺居士:對啊,是瘦長的。驗証完了,我要作妳問題答案的預測了,我的護法神說,找不到了,妳與她沒緣份了。妳念再多的經咒、找我作法幫忙都沒用,所以建議妳就放下擔心她的心吧。對妳比較好。也不用花任何錢了。

問事者:若我跟她無緣了, 我只希望知道她是否平安無事.

玄覺居士 她沒事,妳別瞎擔心了。
問事者:哦.謝謝!

玄覺居士:註:所發生的案例,太多了,寫不完,本站所寫案例,儘量都是以內容不重覆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覺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