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20   以下是我與問事者的網路對話如下:

問事者:姓名是中文全名嘛?
玄覺居士:是的 姓名、所住縣市、出生年、生肖即可
問事者: xxx xx市 19xx年 肖豬
玄覺居士:怎找到我的?
問事者:  剛好在google其他的事情連到您blog的~
玄覺居士:  想問感情?
問事者:  恩 個人資料的部分應該是不會外流的齁~ ^^||
玄覺居士:  不會啦
問事者:  嗯嗯 最近是想問感情 >"<
玄覺居士:  我看到豬的頭,變成狐狸了。所以才知道妳想問感情。
問事者:  狐狸跟感情有關啊~~豬是因為生肖嗎 ^^|||
玄覺居士:  不是,有第三者嗎?
問事者:  恩@@?
問事者:  唔  是沒聽他說…我也沒特別覺得… 只是分手的話我有時難免會多想 是否有~
玄覺居士:  我只知道當狐狸出現時,就是有第三者了。 因為狐狸不忠實,呵
玄覺居士:  那驗完了,妳是要問能否復合?
問事者:  歐是的~~ 就是 未來是否有機會
玄覺居士:  妳講話有娃娃音嗎?
問事者:  唔 也不會耶 哈哈 雖然可以發出來 但平常講話是正常的~
 
玄覺居士:  撒嬌時才有?
問事者:  嗯嗯
玄覺居士:  了解,我剛有聽到一些。
問事者:  歐歐
玄覺居士:  那第一個問題免費的問完了。答案是有機會。
問事者:  他是怎麼了嗎@@ 我很膽小 
玄覺居士:  再問就要付費喔!呵
問事者:  歐嗯嗯 延續這個問題的話也是嗎~~問之前就要先付嘛~~
玄覺居士:  是的  匯完再問。
問事者:  所以今天不能再問囉@@^^|||
玄覺居士:  是的,最好是別問了。不要匯錢錢,就等復合就好了。我不是很愛回答感情的問題,很麻煩。
玄覺居士:  妳身體有一些疾病,是嗎?
問事者:  唔 好像吧 不知道是不是先天的 xxx的問題
玄覺居士:  妳有六位冤親債主,要念咒還債。病就會好了,^^
問事者:  我跟你msn會覺得麻麻的 是正常的嗎~ 還是只是我有點緊張 地藏經可以嗎?

玄覺居士:  我是用感應的啦。 所以敏感體質的人會麻麻的。
問事者:  嗯嗯 六位好像很多 好像 x 年前才開始的耶~
玄覺居士:  是什麼樣的病,我讀不到,可以說嗎?
問事者:  因為 目前數據上看到的是 xxx 數值飆飆飆高可是我好像怎麼努力都沒用 總覺得它只是個果
玄覺居士:  我剛看到很胖的豬,可是看了妳的照片,並不胖啊。 菩薩說是有病才會這樣。
問事者:  有病才會看到很胖的豬嗎
玄覺居士:  所以我才好奇問妳是什麼病 xxx數值一直飆高,會怎樣?
問事者:  喔 以後血管會硬化吧 心臟啊也會受影響囉 這影響我很多 工作、感情 都是
玄覺居士:  妳有在念經咒是嗎? 因為是光形成的豬。
問事者:  最近很常覺得 有時好像真的要死了@@ 心臟不太舒服 小時候比較常耶 長大沒那麼常念 比較會的是心經 咒 
後來比較少念 歐 最早會念的是 白衣神咒 小時候每晚睡前都念的 記得只有一句吧@@? 嗚 現在都不記得了
玄覺居士:  我剛感應的有準嗎?呵
問事者:  前兩天 有位師父給我一本地藏經 現在就在我手邊~ 你說念經咒嗎~~ 還是發光的豬 哈哈
玄覺居士:  地藏經,妳別念啦 妳沒說,我就知道妳主要是想問感情分手了能否復合,而不是工作、健康。也不是何

時有對像之類的,另外也知道妳身上有怪病
問事者:  唔是喔 可以問為何嗎@@
玄覺居士:  因為妳有六位冤欠。
問事者:  嗯是跟很久嗎@@
玄覺居士:  看在我準的份上,我不要妳的錢,跟很久了
問事者:  唔那你剛說要我多念的是什麼呢?超過十年嗎@@
玄覺居士:  1.每天唸-南摩十方三世一切如來-10個字108遍.(護持住當天所修經咒能量.避免被無形眾生搶走)2.大悲
咒7遍 .3.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36遍以上.共要念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18000遍。自己念,不用花錢,但不保証效果,憑個人的念咒誠心度,
http://www.momgod.com/tw/changedestiny/13-great-compassionate-heart-dharani.html 在此下載,以免念錯。

問事者:  歐 我剛有看到啊 但(護持住當天所修經咒能量.避免被無形眾生搶走) 這個不知道怎麼護持住@@
玄覺居士:  妳誤會了,它意思是說,念這十個字能守護妳當天念的咒文。
問事者:  歐 ^^||| 所以先念它再念大悲咒這樣 然後接著 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  是嗎~~
玄覺居士:  是的
問事者:  嗯嗯 是念36~18000遍嗎~
玄覺居士:  妳的守護神是觀音菩薩。有事多求她就好了 每天念100遍的話,要念180天
問事者:  歐 小時候念的白衣神咒就是觀音萻薩是嗎~
玄覺居士:  對,要不是有菩薩罩著,妳早就掛了。呵
問事者:  念的時候有什麼要注意的嗎~~哪裡不可以念之類的 :P
問事者:  QQ 是喔 嗯嗯 我有覺得小時候好像比較有一些  就有被保佑的感覺  長大不知為何就沒這感覺了我也是 
一直很善良啊@@

玄覺居士:  如何知命改運 都有寫。
問事者:  心念~  歐你的文章嗎~~ 等下再看一次
玄覺居士:  我知道,妳很善良。感應的到
問事者:  歐是喔
玄覺居士:  光形成的生肖豬、動物不常見,1000個來問的大約只有5個吧。玄覺居士註:(在這裡突然想到日本動漫-
海賊王的劇情,在海賊王主角-路飛救火拳艾斯-海軍總部那一戰,白鬍子海賊團第一隊隊長-馬可的惡魔果實能力,就是根據海軍大將黃猿介紹的,是惡魔果實-動物系裡最稀有的品種-幻獸系的-不死鳥火鳳凰,呵)妳那裡畢業的?
問事者:  是喔  你說最高學歷嗎~
玄覺居士:  是的
問事者:  國立xx大學~
玄覺居士:  什麼系的?
問事者:  xx系~~

玄覺居士:  我中興歷史,呵
問事者:  是喔 不過剛好像有看到你寫程式耶
玄覺居士:  xx系,豈不是萬綠從中一點紅。?
問事者:  在你blog上好像有瞄到
問事者:  哈 我那屆有1x點紅 ^^||| :P
玄覺居士:  我本業是寫電腦軟體的。妳應該也會吧
問事者:  嗯嗯會C語言~~所以不是每個人都是出現生肖啊~
玄覺居士:  我該睡了。下次再問吧。可如果要再問就要先匯錢錢了。
問事者:  嗯嗯 哈 好~ 晚安囉~ 對了
玄覺居士:  但妳也可以不用問,不要匯錢,就一直念,就好了。菩薩會用那些我教妳念的咒語,守護妳的。

問事者:  一次匯600 之後問6個問題慢慢扣這樣嗎~
玄覺居士:  是的,
問事者:  歐是喔 咒語的部分 就是
玄覺居士:  我剛教妳的。
問事者:  你剛的第一點和第三點嗎
玄覺居士:  對
問事者:  嗯嗯 歐 大悲咒也是咒 ^^|| 那最後一個問題!我也念地藏經會不好嗎@@
玄覺居士:  有空把我的文章全看完,以後也會比較了解一些玄妙的事。
問事者:  嗯嗯好的
玄覺居士: 大姐,拜託,看在我感應準的份上,妳真的不適合念地藏經。 
問事者:  是喔@@!! 嗯嗯 謝謝你囉~~耽誤你睡覺啦~~晚安晚安!!
玄覺居士:  妳也可以試看看念個地藏經幾遍,就親身體驗怎麼慘了。呵
問事者:  噗
玄覺居士:  晚安。
問事者:  我膽子很小 不要嚇我 ^^|| 晚安 :)


玄覺居士:註:所發生的案例,太多了,寫不完,本站所寫案例,儘量都是以內容不重覆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覺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