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8 上周我在台中大里區國光花市的玉石攤,巧遇一位同修,他的經驗很有趣,略述如下,大約在十幾年前,他高中時就開始拜師修行學佛法,目前是企業的風水、命理顧問,大約手上有五位企業型的客戶,年收入千萬以上,以下是我與該位

同修的對話如下:

玄覺居士:你當初是怎會想去找師父?
同修:因為家裡長輩也有人在學佛,就耳濡目染,有一天夢到一間寺廟,覺得我有師父在這裡,於是就開始找了,我那時在台北念高中,但因緣際會就到桃園找到了與夢中一模一樣的廟。到了那裡,因為師兄有神通,也知道我為什麼來,師父有六個徒弟,所以我等於有六位師兄,但是師兄說,你也不用見師父了,先回去念金剛經一萬遍,再來談拜師,要怎
麼念也教我了,於是我只好先回去念了金剛經,我念金剛經要準備佛像、水、木魚、計時器,要邊念邊敲,要統計念一部金剛經所需時間,也規劃一天要念幾遍及所須時間,大約過了三年多,我念了約八千遍,想說應該夠了吧,就去找師兄談拜師,結果師兄笑一笑,你才念八千多遍,就想來混水摸魚,我只好摸摸鼻子,再回去念同修一萬遍。念完以後正式拜師,才見到師父,師父也明白,我今世為什麼會來找他拜師,也告訴我因緣,我哭了好一陣子,就正式投入門下了,因為是密宗的,所以很低調,不對外開放收徒弟,只是我也是在那學一些佛法、打坐、也打雜居多,因為師兄們平均大我二、三十歲,但是因為我今生與通靈沒交集,學了三、四年,就另外再拜道教的師父為師了,學了八字、紫微、風水命理,估計密宗加道教的師父總共花了我約兩萬美金的學費。

道教的風水命理法門學成後,我先花了一百元,作了紅布條,上面寫-神機妙算風水命理,弄了張小桌子、小椅子,在大樹下,就開始了我的命理師生涯,剛開始收費低廉,頂多就是幾百元而己,也很辛苦,從早上十點坐到下午十點,過了三、四年,才從早上十點看到下午六點逐漸減少時間,收費也越來越高,但我都會作統計、筆記,詳記問事者的資料,並且要求他們回去照我說的方法作之後,有效要來跟我回報,就這樣過了七、八年,開始有了名氣,也開了一間店,是後來,有企業的大老板來店裡,他生意場上賺賠一年幾億,希望一年大約花幾百萬,能用企業顧問的名義與我簽約,專心幫他的公司,我也就順其自然成了現為現在的規模。

因為人、風水與靈界是有很大關連的,所以我有時也會拜託佛教的師兄配合幫忙,超度亡靈或是加持,因為他們身家都是幾億的,一般人請不到的,我是用師弟的名義才找的到,也明白宇宙間不變的是因果,還有修經咒的方法。像一般人修十小咒,念了一堆經是沒用的,因為能量分散,效果很差。

玄覺居士:我感應不到來人的姓名,你師兄可以嗎?
同修:他們只能感應到陌生人的姓氐,名字也是讀不到。
玄覺居士:那你覺得我要怎樣才感應的到來人的姓氐?
同修:金剛經再多念幾萬遍就感應的到了。
玄覺居士:是喔,有緣的話,我會試試。

玄覺居士:我幫人家解決問題、超度之類的問題,就是發一個意念,一彈指就好了。你師兄呢?
同修:他們各有方法,但我覺得你以後應該也會用其它的方法,不會一直用這招,呵。

玄覺居士:我幫人家解決問題、超度,是會扛到人家的業力、或不乾淨的東西,需要靠自己修行化解,這你應該知道。你幫人家改風水、算命也會背到問事者的業,你都怎麼化解?
同修:這我知道,我早期念很多金剛經、師父教的咒語,所以底子厚,基礎好,平常也會多運動,布施,所以才能平安、富貴。

玄覺居士:你有常來國光花市逛嗎?
同修:我上次來這裡是兩年前的事了,所以不常來。
玄覺居士:之前我常來給老板用尋龍棒量我的能量等級,呵。但最近太熱就沒常來了。礦石攤子上的經咒就是老板讓我放在這裡與大家結緣的。

玄覺居士:很高興認識你,因為我沒有人類當師父,都是靈界的師父來教我,雖說是很靈驗,但心理總是覺得怪怪的,今天總算是有人類來告訴我,我修的法也有人這樣修,因為有時我教人專修金剛經或只是那幾種咒語,心理有時也會覺得,有效嗎?雖然信眾回報都有效,但總覺得少了一樣東西,今天你的出現,才更讓我有信心,因為我所受教的佛法,好像很
少人這樣修,唉。而你也是會統計、會驗証自己的方法有無效果的,跟我蠻像的。呵。
同修:你那是對的,再過幾年,你會更強、更有信心,到時就知道了。

玄覺居士註:
1.希望大家也能跟我一樣,因為遇到這個人的因緣,而更認真專修經咒、打坐,不要覺得無聊、枯燥,或是走馬看花,見一樣修一樣,到頭來一事無成,我們都是下過苦功的,才有今天的自在。
2.當天聊的太高興,他接了一通電話,就急著走了,走時我忘了跟他要連絡資料,所以請大家別問我如何找他改風水、看命理。而且他沒在幫個人看的,只接企業公司的案子。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覺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