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16   以下是我與問事者(是我第一個遇到從事某大型酒店經理的工作)的網路對話如下:

2012/5/17
問事者:我屬蛇,住xx縣,xx年次,姓名是xxx,我何時才能把我的債務打通.......才能有錢買房
玄覺居士:我看到蛇的舌頭動個不停,你很愛聊天、打屁?
問事者:對
玄覺居士:蛇的肚子是白色的,妳常去廟裡拜拜?
問事者:對
玄覺居士:那驗証完畢,有人告訴過妳,妳有仙姑命嗎?
問事者: 沒有捏 仙姑命是什麼? 不會結婚是嗎
玄覺居士:就是會當通靈人之類的
問事者: 我...是有時候會有~~~末名其妙~~~的靈感 比方說:明牌 哈~~哈~~~哈
玄覺居士:所以妳要修行來清除債務、買房啦。
問事者: 修行.........? 要吃素持咒嗎
玄覺居士:就是念經、持咒、打坐 不用吃素啦
問事者:我......... ~~~安土地真言~~~都背的亂七八遭的 而且.....我又常醉 怎麼辦.........
玄覺居士:妳有四個單位的負能量,解法一、1.每天唸-南摩十方三世一切如來-10個字108遍.(護持住當天所修經咒能

量.避免被無形眾生搶走)2.大悲咒18 遍 .3.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36遍以上.共要念一切如來心秘密全

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12000遍。自己念, 不用花錢,但不保証效果,憑個人的念咒誠心度,

http://tw.myblog.yahoo.com/conci63/archive?l=f&id=9 在此下 載,以免念錯。解法二、花錢,我幫你解。
問事者:等下~~~~我抄一下......等我唷 請問:花錢.......要多少 還在嗎? 大師...........
玄覺居士:XXXXX元,半年後,無效退費。
問事者: ok
玄覺居士:至於最快何時有效果就不一定了。我都是請信眾回報效果。
問事者: 一樣是匯昨天那個帳號嗎
玄覺居士:我不能推銷的,妳自己決定。 是啊
問事者:ok
玄覺居士:一樣是匯昨天那個帳號
問事者:當然想快點改善我目前的狀況 我不喜歡欠人 還好.......不是3萬5萬 這個數字......我ok的
玄覺居士:而且還無效退費,呵
問事者:是的........呵呵
玄覺居士:目前直接來找我超度解厄的,我沒被退費過,^^
問事者:我知道您很有自信........你的格我看很久了 你的fb我早就加了
玄覺居士:是啊,如果無效一直退費,我也不要玩了。
問事者:哈~~哈~~~哈 真的........會餓死唷 呵呵
玄覺居士:還好啦,我本業是寫電腦軟體的,本來收入就過得去了。
問事者:所以......一開始剛學唸經持咒最好是到媽祖廟對嗎
玄覺居士:對 但是妳有我護法神罩著,所以在家也可以啦
問事者:那您要我唸的~~安土地真言~~~咧
玄覺居士:就平常零碎的時間可以念啊
問事者: 真的嗎...感嗯捏....感動中 所以........現在開始........你會罩我就是了
玄覺居士: 匯完款就自動開始了。其實是我的護法神會派一個護法神去守護妳啦。
問事者: 我還蠻須要~~無形神~~的保護的 我開車偶爾會~~~看不到~~~實際的東西 每次 都~~~突然~~~才看到
玄覺居士: 那是鬼遮眼啦。
問事者: 我每次 都僥倖的安慰自己 是車上的羅盤救我 所以......一個人開車時 會像神經病一樣跟羅盤說:謝謝
問事者: 有人說:電話號碼有很多5的.......... 會沒錢 聽人說的
玄覺居士: 修行後就沒差了,別管那些有的沒的。心清淨最重要。
問事者: 好的 那第2個問題 我這個月的業績..........能達成嗎 我一個月要做130
玄覺居士: 目前作多少了?
問事者: 35萬 還有95萬. 很難.........對嗎
玄覺居士: 不過等妳匯款完再感受看看啦。
問事者: ok 那~~~我適合明年做燒烤嗎 會不會賺錢
玄覺居士: 妳覺得你朋友的燒烤店會成功是什麼原因?
問事者: 好吃啊
玄覺居士: 好吃到,吃了會很感動嗎?
問事者: 你有吃過向上路的~~~烤肉之家~~~嗎 哪有可能到這種地步
玄覺居士: 上次也有人問作吃的好不好。菩薩反問一句。你賣的東西,客戶吃了會很感動嗎?
問事者: 那~~~~怎麼辦?
玄覺居士: 會很感動才會大賺。不會很感動的話,會小賺或倒店,所以幹脆就吸開店了,呵
玄覺居士: 妳在這公司作很久了?
問事者: 十幾年了 連服務生都算的話1x年了 可是.......自己當幹部只有x年 之前是當幹部助理........
玄覺居士: 現在主要是作那些工作?要幫忙喝酒嗎?
問事者: 對 就安排小姐陪客人聊天、喝酒,有錢的男人........都寂寞吧? 哈~~哈~~哈 要談生意或~~喬事情......都喜歡來這
玄覺居士: 這樣月薪至少X萬以上吧?
問事者: 我在想.......酒店對男人而言 應該也是~~名牌~~~的指標吧 如果一個月有做XXX萬又不被倒帳的話  扣掉請

酒請菸請吃飯........有X萬左右
玄覺居士: 那好啊,我就從妳開始試看看。能加持到什麼程度。
問事者: 謝啦~~~~有你罩我....... 真好.........興奮中 做~~~穩~~~的........比較實際 只有我找你........幫忙

要錢的吧?
玄覺居士: 是啊,但是也要上面答應。我才敢接,不是每個人想求就能接的。

2012/6/13
玄覺居士: 有事直接說啊,我全球都有信眾,電腦都沒在關的,有問題隨時留言,我有空會看會回答。
 
玄覺居士: 在啊
問事者: 大師好 我是要跟您報告 很OK說 見鬼了,我們上個星期辦活動
問事者: 我完全沒打電話給客人,竟然每天 都有桌 呵呵
玄覺居士: 那很好啊,有實際的數字嗎?
問事者: 而且~~~有個貴客死都不來我們公司的人 竟然主動打電話要來跟我捧場
問事者: 快約80萬吧
玄覺居士: 我不知道能否寫成案例,呵
問事者: 我上星期做快80萬 OK呀 我無所謂 真啦
問事者: 要和大家分享呀
玄覺居士: 我了解妳啦。妳心很美的,算是出淤泥而不染的那種吧。
玄覺居士: 感謝土地公幫忙,呵。也謝謝妳回報,因為我這也是大姑娘上花轎,頭一回幫在酒店的信眾作財法。
問事者: 呵呵 那~~~我要去謝謝土地公幫忙嗎 要的話~~~要去拜哪個土地公呢
玄覺居士: 不用啦。我來請比較管用啦。
問事者: 呵呵~~~~幫我多良言幾句的哇~~~哈哈哈 說我:真的很感謝捏


玄覺居士:註:所發生的案例,太多了,寫不完,本站所寫案例,儘量都是以內容不重覆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覺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