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7/11  以下是我與問事者(是解決婆媳問題方面的案例,好笑的是,當事人說我最近太久沒寫文章了,呵,其實我最近正想寫她的故事呢,只是要等因緣,例如,她來問怎沒新文章或是其它的事,我就覺得是有法緣了),這位媽媽沒冤欠,但有外靈與祖先過得不好的問題,2012/3/15,我己幫她超度完畢後,我與她的網路對話如下:

即時訊息 2012年03月21日 上午 11:28:42

問事者: 想再問我跟我婆婆的事情

玄覺居士: 我看到菜頭一個。她火氣大?

問事者: 對 常發脾氣,發火, 有時對我講話口氣,態度也不好,讓我很委屈,做的再好,也是被她唸,我婆婆不知怎樣的,從我嫁入老公家以來,老是對我很感冒 常莫名其妙對我發脾氣... 我是沒她的緣嗎

玄覺居士: 你們有住一起?

問事者: 有 就是只能住在一起,我不能選擇在外居住~

玄覺居士: 只剩最後一招了。最後一招是必殺技-拜懺

問事者: 我真的前世有對不起她? 我也是這麼想 才會不得她疼愛

玄覺居士: 對,不然妳遇不到她,她也罵不到妳。

問事者: 對,緣份真的很玄

玄覺居士: 呵,我要出門用餐了。有事先留言吧。

問事者: 好 謝謝老師囉

即時訊息 2012年03月26日 下午 4:04:48

問事者: 老師~請問您現在有空幫我感應了嗎?我跟我婆婆之間要如何化解冤結

玄覺居士: 其實誰當她媳婦都很不容易、艱辛,是嗎?

問事者: 好像是 都要做家事做到又累又病的

玄覺居士: 我看到她有在拜拜、拿香,是嗎?

問事者: 做的勤快又任勞任怨...她最開心

問事者: 對 她很虔誠的xx信徒 也吃素 可以請觀音菩薩幫幫我改變她的觀念嗎 我在家活的好痛苦 常常想逃離這個家

玄覺居士: 廢話,當然沒有神明。人的品性影響家裡的神明。品性差,神也待不住,念得經咒也會失效。

問事者: 為了我老公小孩才忍下來的 我也講過家裡供奉的神明不在了 她們不信 雖然不敢跟她本人講 但也跟我老公講過...沒神明了 他不信

玄覺居士: 妳也証明不了,家裡沒有神明待著。

問事者: 對 所以請老師幫忙我好嗎 我很痛苦...但還不想被逼出門 其實之前我已被迫離開這個家x次了 第x次很慘...離開了x個月 最後才請濟公幫我挽回

玄覺居士: 不過,我家也沒擺神像、佛堂之類的,靠得是修心。所以擺不擺,無所謂。

問事者: 濟公也直接說我是被婆婆影響的,我老公才對我反目成仇,連她子女也說過,她媽媽修佛不修心 唉~

玄覺居士: 這世間修佛不修心的,多著了,可是濟公挽回什麼?你老公的心?

問事者: 應該是吧 祂要我忍 放下瞋恨心 但...常人真的很難做到 尤其被我婆婆逼的... 前年也是她搞我一次 所以濟公師父看在我有小孩份上,熱心幫我挽回婚姻 本來無救了 我前幾年活的很慘..很痛苦 為了小孩忍下來...委曲求全 我沒講..老師一定看不出來我有這麼段不堪回首的往事 所以我幾年前在外一人居住,努力唸經持咒..改善磁場 也為的是讓婆婆喜歡我.對我改觀

玄覺居士: 可妳沒修過拜懺,不是嗎?

問事者: 對 不懂什麼是拜懺

玄覺居士: http://tw.myblog.yahoo.com/conci63/article?mid=5&l=f&fid=8

問事者: 老師不是說我沒有冤親債主嗎 所以我還是有,才需要拜懺?

玄覺居士: 婆婆這是有形的。我當初說的是無形的。

問事者: 有形的..也是如此拜懺嗎?

玄覺居士: 對,一樣。

問事者: 所以我只要跪著叩首,唸著我婆婆的姓名就可以嗎 跟她道歉

玄覺居士: 對

問事者: 不用唸經迴向給她嗎?

玄覺居士: 妳沒發現,我教妳平常念的經咒無效嗎?呵

問事者: 我從沒迴向給她 所以菩薩認為我只要做拜懺,我婆婆就能對我改觀?

玄覺居士: 這是最後一招了。一定有效。

問事者: oK,我試試

玄覺居士: 我教拜懺時,就是經咒無效時。但拜懺沒失敗過。妳可以看到我的案例裡,有類似的案例。

問事者: 好 一次要拜懺多久呢?

玄覺居士: 這就要憑誠意。把痛苦轉為懺悔。重點是要流淚。我還有信眾自己打自己巴掌的。結果呢。很有效。算是必殺技吧。^^

問事者: 所以沒有時間設定?

玄覺居士: 沒有時間設定啦。

問事者: 叩首到淚流滿面即可?

玄覺居士: 對

問事者: 對了 老師說我家已沒有神明了 難道是不好的無形眾生嗎? 覺得家裡有點陰

問事者: 他較信xxx 樣樣事情都要擲杯 在北部的xx宮 在家每天勤唸經 擲筊 為什麼沒修到自己的心

玄覺居士: xx宮也可以啦。我再請護法神試看看,重新入神。妳修妳的拜懺。雙管齊下。

問事者: 只幫我婆婆,卻讓我痛苦,好吧

玄覺居士: xx神說,會有救的啦,不然怎會遇到玄覺,呵。我要出門用餐了。再說。

問事者: 老師你真的是活菩薩 我太多問題了,請老師見諒了 好,謝謝,感恩您了

即時訊息 2012年03月28日 下午 1:38:46

問事者: 老師~跟你說一件事 這兩天我婆婆對我的態度有轉好 我也嚇一跳 對我會噓寒問暖~口氣變溫馴

玄覺居士: 在沒有外靈、祖先的干擾、破壞下,應該就是妳修拜懺的功效吧。恭喜妳了,^^

即時訊息 2012年04月 3日 下午 2:28:57

問事者: 我希望能再求菩薩成全一個願望,可以嗎?

玄覺居士: 呵,光是妳婆婆對妳態度的轉變就值幾十萬了。妳就繼續看下去吧,別求什麼了,妳自己誠心修,合理的話,就一定可以心想事成,不須要這樣一直求。越求反而難沒有,妳就每天稍微想一下妳的願望,接下來就別去想了。就儘好媳婦、妻子、母親的本份後,再去修經咒,就可以否極泰來了。

問事者: 對啊~我太感謝您了!!! 本來不抱希望了,想說婆婆的個性不可能為我改變 老師您真的太"神"了

玄覺居士:我也謝謝妳,讓我見識我佛慈悲、智慧的力量。^^

即時訊息 2012年07月10日 下午 5:58:55

問事者: 老師你部落格的文章好久沒更新了

玄覺居士: 妳婆婆對妳的態度應該是有比認識我以前好多了吧?

問事者: 是有~

玄覺居士: 這次我想貼妳的案例,^^

問事者: 不會吧~我沒什麼內容好貼 我的都是543的

玄覺居士: 就是婆媳問題的,我沒貼過。

問事者: 沒有像別人那麼精彩

玄覺居士: 妳的也很精彩啦,我整理一下,會先給妳看。^^

問事者: 哦~好吧!算是做功德吧 雖然不光彩 但衝著老師的靈驗...就給老師當案例吧

玄覺居士: 謝謝啦,如來七懺,也曾經是我自己身上發生的事,我沒想過光不光彩,^^ 反正有匿名了

問事者: 還好我沒叫我朋友看 不然我頭上3條線了

玄覺居士註: 解決婆媳問題的方法,在下的心得是,1.應該是先修經咒把外力清除掉,例如:冤親債主、外靈、祖先問題,2.如果還沒有很明顯的效果,就是要加修拜懺了。

玄覺居士註:所發生的案例,太多了,寫不完,本站所寫案例,儘量都是以內容不重覆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覺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